趣文网 > 人生语录 > 人生感悟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 也就会看得更清楚

2019-12-23 00:00:02
相关推荐

<--趣文网:国内专业的文学交流网站-->

如果你是一片明净的湖水,那鱼儿迟早会游来伴你;

如果你是一片明净的蓝天,那雄鹰迟早会向你飞去。

时间是漫长的,亦是短暂的。经历时,有一种艰辛;回观时,又有一种惆怅。人只要一回忆,便会生出一种暮年的心态。观人,观物,观事,都仿<--励志青春:http://www.qwen.cn/-->佛有一种超越在思想当中生出。但只是,仿佛……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阅历就会在不断增加、更新,随之也就会看得更清楚。只是聪明的人会从经历中总结经验,不断历练,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绚丽多彩,为自己的生活锦上添花;而愚蠢的人依然会怀有一颗浮躁的心,不甘心的状态纠缠某件事某个人,不肯妥协,最终伤害最深的是自己。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选择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拥有,或是放弃;我们得到,或是失去;我们遗憾,或是后悔;我们铭记,或是遗忘;我们微笑,或是流泪;我们幸福,或是痛苦……

简单做人,洒脱自在。简单是一种平淡,但不是单调;简单是一种平凡,但不是平庸;简单是一种美,是一种原汁原味的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他/她便会思考的更多。越是优秀越是努力,这一现象的根因在于:优秀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总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他的抱怨就会越少,相对于那些成天抱怨的人,他经受的波折可能更多,见多识广,阅人无数,更能体会人间的真情冷暖,更加理解生活,懂得感恩,深知宽容是这世界上最美的字眼。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就会变得越来越成熟、稳重、安静,因为经历,他明白谁是真情实意、掏心掏肺的对自己好,谁又是虚情假意,为了钱、为了权、为了名利、地位而与自己根本就不喜欢的人纠缠、套近乎。

幸运就像球拍,而不幸则是球,只有“幸运的球拍”才能将“不幸的球”狠狠抽打出去。幸运,傻瓜也会享用,不幸,却不是什么人都能承受得了的。

犹如电视剧《警花与警犬》中李殊寒的父亲,离婚后一直从事自己的影楼事业,在婚姻中没有担负起应当的责任,与之后来交往了好几段感情,有愿意与他结婚的,也有只为钱与他交往的,而他,却不想为她们其中任何一个做出承诺,最终因为身边的女人觉得耗费了自己多年的青春而报复他,将影楼中最重要的五块硬盘偷走……此时,她的父亲才醒悟:一个<--清风学网:www.qwen.cn-->人经历的越多,才会看得更清楚,只有殊寒的母亲才是真心对他好。

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和你相处一辈子的人。

当你正处在一条不归路途时,请学会停下来,歇歇脚,回顾一下自己,一路走来的风景,有前车之鉴为什么不吸取精华,非要撞到南墙才回头?路的方向错了,懂得转身从头再来,一步一个脚印还来得及,一个人经历的越多,就越能更清楚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遵从内心深处的声音、做最好最真实的自己吧!

人生的道路上,充满的荆棘与诱惑,要学会面对,学会坚强,学会淡然,学会放下,学会理解,学会包容,一种经历,一个过程,一段阅历,是一辈子的选择,因为选择不同,所以,造就了不一样的人生,婚姻如此,工作如此,人世间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更是<--似水流年的文章:http://www.qwen.cn/-->如此。

笔名:文情

【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玉兔之死高考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我爱中秋节作文 重渡沟一日游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写事作文六百字 闯祸作文 最优秀的作文 那次我陶醉了作文 英语暑假作文50词左右 老师的手作文400字 中考作文指导 合唱作文 变化作文500 触动心灵的爱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记叙文 我们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研学旅行作文 四百字写事的作文 关于导盲犬的作文 学生会感想8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好词好句 筚路蓝缕的启示作文 写父母的作文 劝爸爸戒酒作文 家乡巨变作文 我会查字典作文 关于空气的作文 初一作文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