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童年趣事作文650字_童年趣事作文

2019-12-25 21:00:01
相关推荐

童年趣事作文650字

童年的趣事好似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有件事一直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想起它,我便会暗自发笑。

在我六岁时的一个夏天。正值全国高考揭榜,有一天妈妈带我去农村的姨妈家祝贺表姐考上大学。刚到姨妈家,我就要妈妈给我买刮炮、摔炮玩。我一直求了好久妈妈才同意。于是我和一帮小朋友们玩刮炮专门搞恶作剧,我们一会儿用“鱼雷”炸鱼,一会儿用摔炮丢在马路上吓人,还用刮炮吓那些鸡和狗。

玩到了中午十二点,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正好,我看见桌子上有一盘皮蛋,我顺手就拿了几个,吃了两个后还剩两个准备在路上玩。

吃完晚饭后我们准备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司机叔叔看到我在玩手中的皮蛋,就故意逗我说“刘锐,你手中的皮蛋还可以孵出小鸭来呢!”。我信以为真,一到家中我偷偷的把皮蛋放到我睡的床的枕头底下。第二天妈妈给我整理房间时发现了它,就问“刘锐,你怎么把皮蛋放枕头下面了?”我连忙说“别动,我在孵小鸭呢。”妈妈一听,哈哈大笑,还说“小笨蛋,皮蛋是孵不出小鸭子来的,只有鲜鸭蛋才可以。”然后告诉我鲜鸭蛋是怎么孵出小鸭来的,听妈妈说完后,我红着脸把那两个皮蛋放到了桌子上。

从那以后,我每次吃皮蛋时就会想到这件有趣的事。

童年趣事作文650字

童年的眼瞳是清澈的,童年的笑容是纯真的,童年的心灵是明亮的,童年发生的事更是让人觉的清新自然,有趣可笑的。

记的我六岁那年,妈妈因为要和姨妈去商场买点米,说很快就回来,我便主动决定留在家里看电视,忽然,我发现VCD上有一组光盘映入我的眼帘,我拿起它一看,心想:这么一张光盘只要画上图,写上曲名,就能播放出好听的音乐和美丽的图像,我何不多做几张“光盘”,着既可以让我听到优美的音乐,又可以让妈妈省一点钱,这岂不是一举两得吗?

于是我说做就做,我先从柜子中取出一张张白皙如雪的纸,然后从书桌上拿来剪刀,水笔和彩色笔放到客厅,接着把妈妈买的光盘小心翼翼的垫在白纸下面,用水笔把光盘的大致形状描了下来,我看了看心想:如过我做好了,放出了优美的音乐,妈妈一定会表演我,还会奖我一大堆东西呢!我想着想着,真想不到我是个小天才。“哈哈哈......”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把“光盘”一张张剪了下来,涂上颜色,画上了一只小熊,然后按照妈妈光盘里的曲目用水笔1.2.3.4.地抄了上去,打开VCD放了进去,可好久还没有播放出音乐来,我重新打开VCD一看,“光盘”早就没有了,我想:VCD可能想吃一张热热身吧!于是,我又放了一张进去,不一会儿,又没了,我就这样一张两张地放了进去,都没有声音,直到我放最后一张光盘时,我才听到了有一些“嘎吱,嘎吱”的声音,“这回肯定可以放了,说不定我这个发明还可以得诺贝尔奖呢!”我自言自语,可是过了好久,还是一点声音也没有。我打开VCD一看,“啊!怎么又没有了?”我疑惑不解,思考着这个问题。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连忙关掉VCD,给妈妈开门。

就这样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忽然有一天,妈妈打开了VCD,放入光盘准备听音乐,可是过了好久却一点声音也没有,妈妈她只好抱起VCD到维修店去修理了。当妈妈抱回维修好的VCD回家时,一到家门口,妈妈她便急着向我问罪。

童年趣事作文650字

记得小时侯,奶奶给我买了几条黑金鱼.好奇的我,对着金鱼望了又望,心想:这几条小金鱼黑不溜秋的,肯定有好久没有.......刚刚想去做这件事,奶奶叫住我:"跟你说,我今天买了几条黑色的小金鱼,你可要好好对它呦!"我点点头.

它们太脏了,也应该洗洗澡了!

我便趁大家午睡时,拿来我家洗衣服专用的盆子,把水倒进里面,我生怕它们洗完后,还是黑不溜秋的,那我就"不客气"了:洗衣粉,肥皂水,洗洁精........等我把水调好,就拿起小金鱼.嘿!这家伙可真不听话,我跑东跑西,累得我气喘吁吁,我终于捉住了全部:2条,我洗呀洗,看见它们头都往下垂,我认为它们一定舒服得睡着了.我把它们轻轻放下.

这时,奶奶走过来,刚想说.....我插嘴轻轻说道:"嘘!轻点,奶奶,您没有看见这些小金鱼都睡着了吗?

童年趣事作文650字

六月的一天,有一个伙伴对我说:“这周星期六我们去爬山吧。”我说:“好呀,但是爬哪座山呀?”伙伴说:“爬我家对面那座山。”

到了星期六的那一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我和伙伴带了许多东西,有水果,辣的,甜的,香的样样都有。各种各样。“我们出发吧!”我高兴地说。伙伴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啊!”我们在路上一路唱着歌,说说笑笑。突然,弟弟说:“我们休息一下吧。”伙伴们说:“也好,我们走了这么久了。”我们在一个有水的地方玩。弟弟很淘气,在水上玩,水的下面有有一些青苔,绿油油的,像一块碧绿的草地。我们在石头上坐了一会儿就走了。过了很久,我们终于爬上了了山顶,我们在山顶上大喊了一声,才放下背上的背包。我们在山顶上玩了很多游戏,有跳绳,打羽毛球,藏猫…….其中最好玩的,是藏猫。最先是弟弟的“猫”,他开始数的时候,我们各自找地方躲起来,他找的时候,一个人影也看不到。他找不到我们,于是他就想一个诡计,把我们骗出来。他假装扭伤脚说:“快出来吧,我的脚被石头扭伤了。”我们看见了才出来。弟弟见我们出来了,便说:“我找到你们啦!”一下子我和伙们们恍然大悟,我们又在有水的地方休息,弟弟觉得很好玩,把鞋子脱了玩,他刚进去就摔了一跤,便听见几声:“救命!救命!”我把弟弟牵起来了,但衣服却被打湿了。我们回家怕爷爷骂我们,就想了一个办法,看到要回家了的时候,冲上楼去,结果还是被爷爷发现了。爷爷问:“弟弟的衣服怎么打湿的?”我只好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爷爷。爷爷并没有骂我们,而是告诉我们不要在那么远的地方去玩了。

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童年趣事作文650字

每每想起我的童年,我就会不由自主的笑了。

冰心说过:“真中的梦、梦中的真,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的确啊!童年带给了我们多么美好的回忆啊!我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作文,是写我小时候发生的一件趣事!同我给你慢慢道来。

小的时候,我的个子总比别人矮一头。在幼儿园的时候。这也成了大家的笑柄。我就总问妈妈。说妈妈:“我为什么就长不高呢?”妈妈对我笑着说:“孩子。不是你长不高,而是你现在还小。以后会长高的!”每一次问妈妈他都是这一句话。我慢慢的觉得他们在敷衍我。便追求答案

一天我不知道在哪找到的一本书。上面写着“小树苗要有水才能获得下去!不论什么都是这样。只有这样它才能长高、长大”看到了长高、长大这两个词。我兴奋地蹦了起来!激动的一晚上没睡!最后我就一直想啊、盼啊。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下雨了,并且是倾盆大雨!我高兴地看爸爸妈妈没在家。立马跑了出去。

这时我有一种感觉——哈哈,我变得特别高,我兴奋的笑着。心里在想,等他不下了我一定能长高。最后看他们谁还会笑话我!

这个时候妈妈回来了。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天上一脚地上一脚的也没说清楚。妈妈说:“别说了!快进去,这样会着凉的。”最后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

妈妈没有骂我。而是亲切地和我说:“傻孩子。这样会着凉的,不会长高。”最后我终于“感冒了!”

这就是我的趣事,呵呵,你的呢?

童年趣事作文650字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10年过去了。当我回忆起我童年时的趣事,有时都让人听了说笑不得呀!

记得在一个清晨,大概七点三十分左右,我、舅舅、妈妈和姑姑等八个人一同去了家乡的海滩那儿玩耍。

一到了那儿,我们的心里别提有多么兴奋啊!在那里,可以看见蔚蓝的天空;犹如绵羊似的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一片金黄的沙滩……我们乘着小船来到海中,之见一群群海浪在海面翻滚着,海鸥拍着翅膀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着……看着这番情景,我伸出小手,泼了一下海水,啊!水可真清凉呀!顿时,我想出了一个问题:海水到底是否可以喝的呢?为了解开这个谜底,我用水壶装了一些海水来试喝。“咳、咳”哇!原来海水是咸的,而且在阳光的照射下,有时可能会变成盐呢!

顿后,我还和我的表兄弟姐妹一起去了海滩拾贝壳。哇!沙滩上的贝壳真漂亮呀!有黄的、红的、紫的……它们颜色齐全,形状各式,真是千奇百怪呀!

沙滩上还有更好玩的呢——盖城堡。首先我们找来材料,然后再用手湿了一下水,这样会比较容易制作;最后我们先把沙子挤在一起在把一些材料盖在沙子上,这样一层接一层的,美丽极了……当我们制作好后,就把脏手摸在对方上,把对方搞成了一只小脏猫……真是太有趣了!

你们看,我的童年时多么有趣呀!虽然10年已过去了,但这些趣事都让我回味无穷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