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350字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_童年趣事作文

2019-12-31 04:15:22
相关推荐

童年趣事

我是个爱看书,爱动脑的女孩儿,从小就对书籍爱不释手。那是在我不满两岁的时候,妈妈在厨房做饭,我独自一人在客厅里看久月姐姐送给我的图画书,内容是关于小动物的故事,当时,我根本不认识字,只能看图片,“欣赏”内容。我认真地看每一页的故事,我被精美的图片吸引了,突然有一页,小猫咪倒过来了,我就把书倒过了看,看完这一页,又看,咦,书也倒过来了,我觉得很奇怪,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景,怎么回事?我不停地将这一页倒过来,又将那一页倒过去,怎么也弄不明白状况,我非要弄个清楚,于是,我不停地将这两页的书倒来倒去。这时我发现妈妈已经站在我的旁边了,她可能已经注视我好久了。

妈妈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可爱的孩子,妈妈告诉你答案。”于是,妈妈帮我读那一页的文字“顽皮的小猫咪,倒挂在树上,……”我和妈妈开怀地大笑起来。

童年趣事

一天,我无意中在CCTV10台看到了一个节目——《第N维空间》。节目讲述的是“眼见不一定为实”及“视觉欺骗”的相关话题。比如化妆会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或更小;二战时盟军的一位魔术师军官利用视觉魔法保护了亚历山大港和苏伊士运河……

节目中,我看到了一个表演者能在墙上行走。我好奇地问爸爸“这是怎么回事呢?”“横着拍摄,然后竖着播放就可以了啊!”爸爸回答。

于是,我打算拍一段我行走在墙上的录像。

星期天,我请弟弟当摄像师来给我录像。

我两脚朝天躺在床上,作好预备姿势。开始录像,我先把枕头扔到床上,让人感觉它是掉到了墙上。然后我起身站到床上,接着走出画面。

我一边喊“停”,一边迫不急待地从弟弟手中拿过相机查看录像。哈哈,我果然行走在了墙上。录像中场景虽然达不到“墙是地,地是墙”的背景效果,我也不是专业的演员,但我实现了我的视觉魔术。

真好玩!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一转眼,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已经结束。暑假生活丰富而有意义!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泰国旅行、枸杞岛吃海鲜、乌镇游船河。还增添了好多有趣的书籍,其中《笨狼当警察》、《西游记连环画》是我最喜欢的。最让我留恋得是和爸爸妈妈一起的泰国普吉岛之旅,碧蓝的大海、金黄的沙滩、美味的菠萝饭……都让我难以忘记!

我们乘坐长尾船出海浮潜,和小鱼亲密接触,还有幸和大海参打了个照面,形状各异的珊瑚就在我的脚下,这一切都让我激动不已!不止这些,我还亲眼见到了只有在书上才能看到的人面蜘蛛和足足有一根筷子那么长的千足虫活化石,人面蜘蛛的背上印着一个清晰的骷髅的图案,让人看了毛骨悚然不敢靠近。这次旅行可不一般,出发的第一天我竟然发烧了,连续好几天都没有退,因此我有幸顺便把当地的医院也游了一遍,那里的医生、护士都很温柔,药也不苦,相当的不错!呵呵!这就是我的暑假——一个难忘的暑假!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今天,我到了澳洲动物园,开始了有趣的旅程。

一进门,我先买了两包食物,然后轻轻地抱到一只袋鼠前,抓了一把食物给它吃,第一次我觉得它在咬我,我怕极了,手上食物一丢,撒腿就跑。妈妈说只是它的牙齿碰到了我,不用害怕的。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只袋鼠的口袋里探出了一个小脑袋,我靠近它时,它翻了个身,脚露在外面了,可爱极了!最后是两只饥饿的袋鼠把我手中的食物吃的光光的。

不久,我亲爱的考拉就登场了,我抱着考拉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呆呆萌萌的考拉一天要睡20个小时,2个小时吃饭,2个小时发呆,简直太神奇了!

晚上,到了企鹅岛,我们早早的坐上了观看席,好不容易看到一群群小企鹅跌跌撞撞地上了岸,顺着它们的足迹我看到他们摇摇晃晃地排着队走进草丛,找到回家的路,真是一群有趣的小可爱啊!

今天,我的收获很大,让我见到了梦寐以求的澳大利亚特有的小动物们,也知道了我们要时时刻刻的做到保护自然环境的责任,只有这样这些小动物们才能安然的和我们一起生活下去。

童年趣事作文350字

暑假已经过了一半了,我在艺轩上的暑假班也已经快过一半了,在艺轩里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做寿司、去民防大厦远足等等。民防大厦里会教我们遇到台风,遇到爆炸,遇到火灾时该怎么做,还有一个“地铁逃生”的游戏,地铁突然发生爆炸,我们要试着逃出地铁,到安全区域,一路上我们一直尖叫,最后终于安全“逃”出来了。我们后面看了一些电视,电视上教会了我们遇到危险情况时该怎么办。在课堂里我们还学了“上海话”,用上海话唱歌,还学了唱戏剧。

艺轩里有很多我认识的小伙伴,还有很多我不认识的同学,我们在一起玩,学,很快乐。在艺轩里还有一些我喜欢的课程,比如说水粉画,我画了很多有趣的画和图案,我也学会了怎样画小鱼,大嘴花等。还有街舞,我学会了很多街舞的舞步,也听到了很多我没听到过的歌,比如hip——hop等。

在艺轩里好玩又开心,7月的课程马上要结束了,还有8月份的课程,肯定还会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