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下册单元作文 > 初三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岁月如歌—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初中生活_初三下册单元作文

2019-12-26 18:30:01
相关推荐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初中的生活比起小学显得要多姿多彩,学习也更紧张,任务也更艰巨了。

在生活上,我学会了独立和坚强。现在的我不能完全依赖父母,不能轻易的掉眼泪,不能再当温室里的花朵。我要学会当一棵坚强的松柏,学会克服一切困难。同时,我也要有一颗自信心。

在思想上,我成熟了许多,对自己的未来也充满着希望。开始,我的学习目标是进全年级前50名,每名学科成绩只要及格就好。我开始以为这个目标会很容易实现,但是,最后我发现我错了,从我通过这么多次考试中,我没有实现过这个目标,同学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我没有气馁,我学着去自我反省,发现可能是自己的学习方法的问题,我更加的努力了,也改变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也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自己的目标一定会实现的。

在学校里,总少不了老师的关心,同学的帮助。老师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的身体与学习,一直都在为我们操劳,我要对老师说“您辛苦了!”同学总在我们困难的时候来帮助我们,在我们伤心地时候说一些体贴的话来安慰我们。我相信在我们一定能成为一个互助互爱,有凝聚力的班级。

以后我会尽力的改掉我的缺点,努力学习,上进。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让我的初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