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喜庆的国庆节_祖国母亲的生日作文500字

2019-12-28 19:15:01
相关推荐

“噼里啪啦,呯呯呯”早上七点,整个城市正沉浸在白色的乳雾中,突然一阵炮响打破了平静。如同一颗石子投入平静的水面,白花花的水面顿时荡起圈圈涟漪。震聋欲耳的爆炸声响彻云霄,给大大小小的街道添加了喜庆之色。

迎着轻柔的和风,我踏上了寻觅国庆佳节的气息之路。只见大街小巷上,街道两旁的路灯上,原先挂着各种花式花样的广告,现在却一并换成了统一的五星红旗,远远望去,整整齐齐清一色的红旗,在飞翔。鲜艳的红色上点缀着五颗金黄的星星,飘扬在湛蓝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之间。中华儿女的骄傲啊!那红色是中华战士们壮烈牺牲时流出鲜艳的血液,而那灿烂的金星是中国人千永不变的黄色肤。听妈妈说,五颗星星中,中间最大的那颗星代表共产党,四颗小星是民众百姓。红旗如同白鸽一般宣誓着上下五千年中国不变的强势、威武和荣耀!我相信,只有国家管理的井井有条,百姓才能活得安宁、快乐。

夜晚,灯明了。一盏盏路灯发出橙色的灯光。温暖的包围着五星红旗。它依然昂头挺立,不屈不饶的立在寒风中。突然,传来一阵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哦,是酒店播放的。那雄壮的旋律奏起,扣人心弦。路边走过的人,无论脚步怎样匆忙,都会停留来,低头致敬。毕竟是祖国给我们安生的歇息地的。而我心中的爱国之情也油然而生,心中如波涛般汹涌澎湃。

祝祖国母亲66岁生日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