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小猴的快乐运动会_描写小猴子的作文400字

2019-12-28 02:15:01
相关推荐

今天,对于小猴爱爱来说是一场紧张而又快乐的运动会,因为小猴要去参加动物奥运会。运动会项目多种多样,有知识竞赛,跑步比赛,还有跳高比赛……小猴参加的项目也有好多,有知识竞赛,跳高比赛。

“叮叮叮,叮叮叮!”闹钟声把爱爱吵醒了。爱爱伸了个懒腰,穿好衣服,到运动场集合了。运动场上已经人山人海了,好不容易挤了进去。爱爱换好运动衣,开始比赛了。第一个项目是跳高比赛,爱爱看了看横杆,想:“哈哈,我这一次一定能拿到金牌。”它后退一蹦,就像一张纸一样飞了起来。不知为什么,爱爱好像太激动了,到了半空中就掉了下来。就这样小猴爱爱只得了个铜牌。可是爱爱不甘心,它想,我不是还有知识竞赛吗?一定要拿金牌。

知识竞赛开始了,考官出了一道题15+13=?爱爱掰着手指头回答道:“23。”考官摇摇头,又换了一道题:28+1=?爱爱数着手指头,觉得手指头不够,就数了脚趾头,它终于数完了,铿锵有力地说:“30。”考官再次摇了摇头,结果给爱爱的分数是0分。爱爱绝望了离开了知识竞赛考场。

爱爱觉得自己的本领学得还不够,应该学好本领再来参加动物奥运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