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猴子

助人为乐的小猴_关于猴子的作文400字

2019-12-29 08:00:01
相关推荐

一天,风和日丽,微风轻轻拂过,小草在阳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这样的天气正适合游山玩水。

小猴子和小刺猬正在悠闲地散步着,好像还聊的很起劲呢!这时,天空突然刮起了一阵阵风,把小刺猬的帽子给刮走了。帽子随着风晃晃悠悠地飘到了一棵大树的树干上,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刺猬皱起了眉头,跟刚才开心的表情恰恰相反,它伸出手来盼望着风能再刮一下,把帽子也一起刮下来。可是帽子怎么也不愿意下来,好像在说:“哼,我才不下来呢!这样的美景不看就太浪费了!”小刺猬急得抓耳挠腮,走来走去……这时边上的小猴子对它说:“小刺猬,你不用担心,我爬上去帮你把帽子取下来。”

小猴子二话不说,三下五除二就爬上了树,小刺猬一直在下面喊:“小猴子,你要担心啊,慢点爬。”一眨眼功夫,小猴子就取回了帽子,爬了下来。它高兴地对小刺猬说:“你看,小刺猬你心爱的帽子又飞回来了。”小刺猬怀着感激的心情说:“太谢谢你了小猴子,我现在的心情真是无法比喻!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小猴子连忙说:“不客气,小事一桩呢!”

天上的小鸟看着发生的这一切,都唧唧喳喳地唱起来了欢乐的歌儿!好像在为小猴子乐于助人的精神鼓掌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冬天真美作文500字 金黄色的秋天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青春作文 写一篇描写花的作文 时代造英雄作文 沉潜作文素材 游记作文600字初二 亲情作文600字初三 荷花池作文600字 秋天的枫叶作文500字 和谐之美作文600字 有关节约的作文 知恩图报的作文 包粽子作文300字三年级 初中新闻作文 梦想作文1000 歌颂祖国作文600字 感人作文素材 我的梦想三年级作文 憧憬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 作文 我的端午作文500字 采桔子作文 我懂了一个道理作文 我喜欢的语文课作文 真挚的友情作文 河流污染作文 在什么中什么作文 什么是叙事作文 关于桂花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