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我爱吃葡萄作文500字

2019-12-28 13:45:01
相关推荐

我尤其爱吃葡萄,有葡萄的季节,妈妈总是会买一大袋,而我往往几天就吃完了,关于我吃葡萄,还有一个转变呢!

从前,我吃葡萄总不爱剥皮,只在水里浸一下,便将那硕大的如珍珠一般的葡萄拿出来,放进嘴里,一口咬下去,先吃到那一层皮,粉粉的,再吃果肉,甜甜的,滑滑的,而吃到子,则像机枪一样,“旁旁旁”吐出来,吐得家里倒如是,尽管会遭妈妈骂,但只要能完美地享受这美味,这又怎样呢?

后来,我看到一则新闻,说的是葡萄等水果可能有农药残留在果皮,用水很难去除,于是,妈妈说:“你看这农药危害多触目惊心,你以后吃葡萄要去皮了,还要洗久点。”伴随妈妈这句话,我的“葡萄皮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好不容易等到葡萄收获季节,妈妈买了一大袋葡萄,那一吃而快没了,妈妈洗了好久才洗出一个,还让我先别吃,这无异于让猫看到老鼠呀,终于可以吃了,我迫不急待地剥去皮,扔进嘴里,咿,怎么变味了,我忙问妈妈是不是买了没熟的,妈妈却说是同一个时间买同一个人的呀,我蒙了,可这葡萄完全没了以前的口感呀,呀,我明白了,是没了皮,没了皮的葡萄口感真是一落千丈呀。

我经过葡萄吃法转变,口味变了,这还是农药残留惹的祸,我希望人们能加大打击力度,让我吃到真放心的葡萄。我等待着“葡萄皮时代”归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