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45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情作文450字

2019-12-29 06:45: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令我感到这一生中最高兴最快乐的一天了!今天是母亲节,也是我们搬进新家的第四天,也是我们搬进新家的第二次请客,因为搬家吗,所以要请客,第一次请客,是到了福惠楼,因为是星期三,所以人大部份都没有到齐!所以爸爸举行了第二次乔迁之宴,这第二次是在海港酒楼举行的,宴会举行还算是比较的顺利,绝大部分的人都到齐了,在这次宴会上,遇到了,按辈分来讲是我一个小叔子的人,他叫王进,因为在以前我们两个人见过面,所以很熟悉了,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当我得知,我叫小叔子的人竟然才比我大一岁!这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讶,中国的辈分真奇怪呀!

这次宴会举行完毕之后,我、妈妈、爸爸、叔叔、婶婶、奶奶、爷爷,一起上了我的新家,进了新家,我们喝着,刚刚起还的功夫茶,喝着喝着,一杯又一杯的“旧”的茶叶被新的茶叶给替代,使劲很www.qwen.cn快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们是去晟逸人家吃的饭,那里的饭我觉得非常好吃,并且那里的空地大,在那里跑一圈(普通人抄近路),至少也得五六分钟!

这给我们的玩耍带了许多的快乐!所以我才说这是令我感到最快乐最难忘的一件事情!并且还是令我感到最快乐的一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人性的作文 落叶作文300字 英语作文自我介绍大学 关于关注的作文 写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描述猫的作文 元旦节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翻过那座山作文600字记叙文初三 心存善念作文800字 作文秋天的故事 高考作文1000字 有关理性的作文素材 一袋麦子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300字 以凝聚为话题的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 美丽的西湖作文 四年级六单元作文 劳动与分享作文 写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作文450字 养乌龟作文 关于火烧圆明园的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800字 学习计划作文300 春天校园里的景色作文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