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450字

欣赏四季 感悟四季作文450字

2019-12-29 20:15:01
相关推荐

欣赏四季,感悟四季作文450字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美丽的季节。鸟语花香、百花争妍,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枝头上黄莺“咦咦”地叫着,婉转动听,令人陶醉。喜鹊欢快地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唱着。俗语说:“喜鹊飞来,好事来”。地上的奇花异草,争艳斗芳。你瞧,那嫣红的玫瑰、黄色的米兰,多漂亮啊!富丽堂皇的牡丹更是美丽动人。牡丹天姿国色,香气四溢,令人心旷神怡,如醉如痴。牵牛花的形状,是那样好看,酷似一个个小喇叭,加上心灵手巧的春姑娘为它们精心配上的绿叶,煞是好看。

夏天是一个愉快的季节。波光粼粼的河水,诱得孩子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河边,在碧蓝u的河水里尽情玩耍。各种味道鲜美的水果宝宝都纷纷上市了。一个个圆滚滚的大西瓜,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令人见了就想吃。

果实累累的秋是“丰收”和“美丽”的化身。一群群“蝴蝶”又开始活跃起来了!也许你会问:“秋天怎么会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风吹落的树叶呀。瞧,它们在空中尽情地翩翩起舞,五颜六色。庄稼地里长满了金灿灿的玉米,犹如一个个金娃娃,红彤彤的高粱涨红了脸。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酝酿着一个银色的梦。呼呼——寒风凛烈,大雪纷飞。地上、树上、屋顶上都好像笼罩在洁白的世界里。孩子们蜂拥似地跑出了家门,来到雪地。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掷雪球。顿时,雪地上沸腾了。农民老伯伯也眉开眼笑地说:“明天又是一个大丰收。”在这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水仙花舒展挺立,吐出清香给银色的梦增香添色,不由地使我想起宋代诗人的赞美诗句:“得水能仙与天奇,寒香寂寞动冰肌,仙风道骨今谁有?淡扫蛾眉参一枝。

欣赏四季,感悟四季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在铝庄,那里一年四季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声,这里是一个大花园,春天百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瓜里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到了春天,柳树发芽了,甩着长长的辨子,好像柳树在跳舞,千姿百态,百花也盛开了,有菊花、兰花、桃花……孩子们在快乐的嬉戏、玩耍、唱歌;有了孩子们以后,小草、花儿、小鸟也跟我们玩了,我们又多了朋友,又开心又激动。

到了夏天,我们又热又累,太阳直照大地,我们热的不行了,小鸟看见我们累了,一边唱歌给我们解闷,还扇着扇子给我们吹风,扇过之后我们感到神清气爽。

秋天来了,树叶落了。果子成熟了,我们赶快劳动起来,把果子全摘了下来,吃了起来,连小鸟也吃了起来,我们又是吃,又是闹,玩的很开心。小鸟和我们欢歌笑语,互相温暖,感觉到了友情,树叶成了地毯,很好看,五颜六色的。

冬天,下起了雪,我们堆雪人,打雪仗,搭城堡,小鸟已飞向南方,但他春天还会回来的。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很漂亮,希望你有机会去转一转。

欣赏四季,感悟四季作文450字

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在家里的阳台上种了一盆四季果。

那天,我独自在阳台上看书,一抬头,忽然看见了平时在爷爷的精心呵护之下成长的植物----四季果。它的枝叶是那么的茂盛,果子是那么的鲜红,我一下子对它起了爱慕之心。于是,我学着爷爷平时种植四季果的样子,把一个鲜红的果子拨开,抠出里面黄色的种子,把它埋在花盆里。从此以后,我每天都给它浇水,细心的呵护着它。终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在硕果累累的秋天,四季果结果实。看着那一个个红彤彤的果实,我欣慰极了,因为这是我用自己的双手培育出来的。

在这今秋时节的秋天,我懂得了:只有付出自己的劳动,才会有收获。

欣赏四季,感悟四季作文450字

一个个轮回的舞蹈在人间的每一个角落里漫游,花儿绽放又凋零,河水苏醒又沉睡,树叶碧绿又金黄……每一个季节姑娘的舞蹈独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魅力。

彬彬大雅的春姑娘披着一头瀑布般的金发,发际别着一片小巧玲珑的绿叶发卡,散发出青春的活力。千万片花瓣编成了她色彩斑斓的舞裙,连沁人心脾的芳香也给织了进去。春姑娘眨巴着蓝宝石般的眼睛,迈着轻盈的脚步,跳起了活泼的拉丁舞,那柔和的春风是轻快的音乐。万物复苏,一切都被那舞曲所唤醒,处处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喜怒无常的夏姑娘酷爱伞。她时而撑一把碧荷伞,任晶莹的水珠在上面顽皮地蹦跳,她在碧波荡漾的池面上跳起了华尔兹圆舞曲,一圈一圈的涟漪是她细碎的脚步,娇艳的荷花是那嫩粉色的小喇叭;她时而撑起一把硕大的绿叶伞,在夏风的伴奏下舞蹈,卷起阵阵清凉,似火的骄阳是舞台上耀眼的闪光灯。

温文尔雅的秋姑娘喜欢落叶的声音。她一身金丝绒礼服,戴着一顶宽边菊丝帽。她小心翼翼地提起裙边,在乡村小路上跳跃?旋转,裙子上的金丝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把小麦?水稻?玉米?柿子的脸庞映得黄灿灿的。一种成熟的气息便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沉默寡言的冬姑娘把银白色的头发挽得高高的,耳边还垂着两条弯曲的发丝。洁白的舞裙是一朵盛开的冰清玉洁的雪莲花,散发出清幽淡雅的芳香,与她奶白的皮肤融为一体。只是那殷红的樱桃小口像雪地里绽放的一品红,更衬托出了她的别具一格。她舒展着花茎般滑嫩柔软的纤纤玉臂,在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像一朵晕染粉白的梅花,跳起了典雅的芭蕾舞。冬姑娘可算得上是四季中最清高的姑娘了。

四季姑娘的舞蹈真是美妙绝伦,别有韵味,她们为世界增添了光彩,让自然在她们的的舞蹈下熠熠生辉!

欣赏四季,感悟四季作文450字

随着鸟动听的叫声,春天来了。听!小草从土里钻出来时那坚定的声音。听!杏花、桃花争先恐后开放的声音。听!风吹过你身边的丝丝声。听!日夜流淌、温情脉脉的河水声。听!柳叶发芽的声音。听……

随着花儿、鸟儿、草儿、风儿、河水的弹奏中,人们已经陶醉在了这美妙的交响曲中……

看夏

春天随着微风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跳动着走来了。看啊!湛蓝的天空,上面还点缀着朵朵菊花似的白云。看啊!雨点落到荷野上,像珠子一样乱转。看啊!知了在树上齐声歌唱,站着整齐的队伍,仿佛在夸耀着属于自己的季节。看啊……

眼前的一派生机,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闻秋

熟透甜透的秋天在一个多雾的黎明时来到,它的到来使世间万物都发生了变化。仔细地闻着,呵!树上的果实真诱人啊!正陶醉于果香中,远处又飘来一丝麦香,光是闻就能知道今年肯定大丰收!这时,树上的叶子落了下来,金黄金黄的,仿佛也可以闻到秋天那独特的味道呢!

我站在金黄色中,贪婪地闻着秋天丰收的气息。

说冬

说起冬,真如童话故事一般。而冬姑娘这时也正绘声绘色地向大家说冬呢:冬天最美的景色要数雪了!雪一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笔直的水泥路上盖上了一条长长的地毯,总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雪一停,天空里如泼墨的云,远处是沉郁的蓝,窗外是一幅迷人的冬景……

听春,看夏,闻秋,说冬。听春天的交响曲,看夏天的水彩画,闻秋天丰收的气息,说冬天美丽的童话……

真美啊,令人心悸的可爱的四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