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音乐作文

心灵深处的音乐_以音乐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2019-12-29 20:45:02
相关推荐

从小我对音乐就有一份独特的情感,它不是对世界的好奇,也不是对家人的亲切。而是一种感悟。是埋藏在心灵深处的音乐--倾听自然的旋律。

春天,你徘徊在春雨里。春雨不厌其烦地下了起来,这是,我总会坐在窗边,像在做梦似地闭上双眼,聆听雨地“声音”。雨,你是一个不小心坠落于凡间的精灵,调皮的你总是在不经易间创造出跳动的乐章,悠扬,婉转;我感受着,并且也感悟着,一切都是那般的静,好像世间万物都在听你的演唱会。是多么舒服,一切只有在你的酝酿中才会变的如此的诗情画意,这是唯有音乐才能给予我的。

夏天,你游戏在“知了”声中。人们总是把知了的叫声当作是无所谓的小事,可是仔细倾听的话,就认为那时一个多么伟大的乐曲。知了是昆虫界的音乐家,不觉劳累地为人们演奏。就在家里小院的一角,我发现了一只知了,鞭蹲下来,出神地听着它的演奏。周围的小草是那仅有的听众,它们摇着头,伴着知了的节奏,到挺像观众的样儿。这是又有几只小蚂蚁凑热闹来了,它们抬起手中的食物,反而当起了舞伴。知了见了其场面如此宏大,总不能对不起大家的捧场吧!于是唱得更响了。

秋天,你浸染在农民伯伯收割得喜悦中。远处的那片田野里,已经铸上了一层金黄,阵阵的秋风过后,带来了稻子们的欢笑声。几个农民伯伯满头大汗地用镰刀割着正在说悄悄话地稻子,“真辛苦,换作是谁都会觉得力不从心吧!”我感叹到。可是,就在此事,我却听到了他们爽朗的笑声,在此之中,一点都感觉不到他们的抱怨,这笑声,一浪盖过一浪,终于涌到我的心中。

冬天,你漫步在飞雪中。天际边,几片鹅毛般的雪花已经在跳舞了,看着它们蹦着跳着,好似音乐正在它们之中响起。每一片雪都是艺术家,在空中掠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它们翻飞在云层中,直到落在地上,直到音乐停止。

音乐,你是守护灵魂的一片净土,人类生命的一泓清泉!生命是什么?是心灵深处的音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花的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关于热爱大自然的作文 成功后的喜悦作文 春节作文三百字 平凡的荣耀作文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 作文素材新闻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女生自我介绍作文 童年趣事300字优秀作文 myhobby英语作文5句话 真人cs游戏作文 写八哥的作文 猎人海力布的故事作文300字 事物的两面性作文素材 要珍惜青春作文600字 军训一件事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 我变成小鸟作文300字 作文我成长中的一件事 遇见你我很幸福作文 什么作文题目最好写 作文家庭趣事500字 关于梨的作文三年级 地震作文300字 过年的作文300字三年级 去北京英语作文 2017年江苏高考作文 温馨的设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