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荷花

荷花_关于荷花作文300字

2019-12-29 09:15:01
相关推荐

荷花是我最喜欢的花,它曾经在古代大书法家王羲之的笔下: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

今天我在市人民中学看到了真实的荷花,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一首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它们争先恐后的探出它那圆圆的小脑袋形态各异、多姿多彩,有的呈圆锥形头尖呈深红色越往下颜色越来越深好像在池中挥动的大毛笔;有的花半开,中间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花蕊,特别可爱,还有的全开,中间好似黄色的小仙子正在睡觉呢?

快看!快看!这还有睡美人呢!它是多么慈祥。我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圆圆的嫩绿的荷叶可是不沾水的因为荷叶上有许多细细的小毛毛你们知道了吗?当然也可以亲手去荷花塘实践一下。

看,大自然就是这么神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人好事作文600字 关于分歧的作文 开门见山的作文开头 作文可爱的熊猫 猫和狗的童话作文 描写自然美景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运动英语作文 作文动画片 写艺术的作文500字 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合川钓鱼城作文 传统文化作文800字 美丽的花园作文500字 这一刻作文600字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400字 立夏作文 描写黄瓜的作文 绵山一日游作文 2018全国一卷英语作文 探索作文800字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作文 我多想当一名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五年级 读书笔记作文 创造一个节日作文 观赏荷花的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100字 介绍妈妈的作文300字 家风家训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