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荷花

荷_描写荷的作文350字

2019-12-29 22:15:01
相关推荐

我最喜欢的花不是妖艳的桃花,素雅的百合,文静的丁香……而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人们都说荷花象征着清白,纯洁,高贵的品格。有许多的诗句都有关于荷花: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花宫样美人妆,荷叶临风翠作裳。

荷花的色彩特别美,有洁白的,有白中透着粉的,还有粉中透着淡淡的绿色的。荷花有着迷人的清香,高贵的外表,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一阵微风轻轻地吹来,满池的荷花都在舞蹈。荷花还有许多姿态,有的含苞欲放,似乎有些害羞;有的撑着一把绿伞,遮着自己的面颊;有的英姿飒爽,朝气蓬勃。

日出时的荷花是一天中最美的,粉嫩的荷花上有许多露珠,犹如一颗颗闪耀的珍珠。

荷花不仅外表美丽,而且用处很多。荷花盛开之后,白色的花瓣中露出了黄色的芯,嫩黄的莲蓬仰头微笑。莲蓬里的莲子可以药用。虽苦,但能清火降暑……

我喜欢荷花,是因为它出淤泥而不染。是当之无愧的“水中芙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对网络直播的看法作文 写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九顶塔作文 同龄人的压力英语作文 善与恶作文素材 朝阳公园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学校 留点自信给自己作文 军训作文800字 模联工作文件 一次愉快的旅行作文 舞蹈考级作文400字 抽背课文作文 描写鲜花的作文 幸福为题作文600字 高中作文图片 有关旅行的作文 我们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高兴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童话伴我成长作文 我上6年级了作文 爬山比赛作文 最美人物作文 奶奶老了作文 坚持话题作文600字 生活的馨香作文 初中生活800字优秀作文 二年级作文点评 孩子作文写不好怎么办 2014江苏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