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乌龟

我和乌龟兄弟_描写乌龟的作文600字

2019-12-29 21:15:01
相关推荐

我喜欢乌龟,因为我自从看了《龟兔赛跑》这个寓言后,就被寓言中勇往直前、不服输的乌龟打动了。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南禅寺买书。当我看到有人卖乌龟时,便缠着妈妈给我买。妈妈没办法,只好买了两只带回家。

一到家,乌龟兄弟俩就开始“熟悉地形”,不停地伸长脖子张望。我呢,就开始给它俩取名字。我左思右想了好半天,还是想不出什么好名字。干脆,就按照它俩的体型取名吧。我见到一只乌龟个子比较大,另一只比较小,就给它们分别取名叫“大哥”、“小弟”。

我把它俩放在一个玻璃鱼缸里,鱼缸里还有几颗彩色的小石子和一些水。

第二天,我开始仔细地观察“大哥”和“小弟”。它俩的壳都是深绿色的,个头不足巴掌大。脑袋和四肢也是又细又小,颜色黑黑的。

有一天,我把“大哥”和“小弟”放在地上,准备来一场“乌龟赛跑”。可是还没等我说“开始”,“小弟”就跑了起来。我连忙把它又放回起跑线。再来看“大哥”:它不停地张望,还不停地转圈,看来它又在“熟悉地形”吧。等我回过头看“小弟”时,“小弟”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跑了。于是我喊了声“跑!”。“小弟”很领情,一下子就“冲”了出去。可“大哥”还在原地转圈。等到它转到背朝起跑线方向时,突然停止了转圈,迈开步子跑了起来。逗得我们一家哈哈大笑。就这样,“乌龟兄弟”带给我很多乐趣。

可悲的是,有一天“大哥”突然死了。脖子卷成了麻花状,龟壳上靠近头部的地方还被咬成了锯齿状。可是“小弟”却毫发未伤。这一幕使我伤心不已。我把“大哥”埋葬了,又把“小弟”放生到了河边。我希望“小弟”能快乐地生活下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