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乌龟的作文

乌龟遇害记

2019-12-29 09:45:02
相关推荐

去年儿童节,妈妈买了两只乌龟给我,一只大、一只小,大的叫咪咪,小的叫豆豆。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早晚我都要看过它们,才能安心的去做自己的事。

星期五晚上在 睡觉前,我跑去看它们,却发现豆豆不见了,我很着急,赶快跑去告诉爸爸。爸爸看了看盆子,问我说:“豆豆爬得出这个盆子吗?”我说“豆豆一定爬不出这个盆子,因为连咪咪都爬不出来呀!”爸爸想了想,就拿出手电筒和一枝细长的竹竿,到我的房间去查看。爸爸先用手电筒往床脚和书桌下照一照,再把竿子伸进柜子底下赶一赶,还是没找到。它会跑到哪里去呢?

妈妈看见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开玩笑的说:“也许是你太久没有带它出去玩了,所以它才逃家吧!”爸爸也说:“是啊!咪咪可以用叠罗汉的方式,把豆豆送出去呀!”弟弟还插 嘴说:“可能是咪咪派豆豆去买饲料了。”我沮丧的说:“不可能的,它们都很喜欢我呀!怎么会不告而别呢?大概是被人偷走的吧!”

我们找了很久,仍然没有找到。睡觉前,爸爸叮咛我说:“多留意些,听听有没有豆豆爬动的声音。”

第二天清晨五点钟,我起来上厕所,发现咪咪也不见了,我害怕得赶紧跑回床上。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放玩具的箱子上,有东西掉落的声音,接着楼上又传来微微的脚步声。没多 久,又有“叩叩叩”的声音,和东西滚动的声响,我想可能是豆豆出现了,连忙跑去告诉爸爸。结果,我们又失望了。

中午,我放学回家,一进门爸爸就对我说:“静宜,你快去看看乌龟!”我走近一看,天哪!豆豆变得面目全非,只剩下一小块龟壳,咪咪也是伤痕累累:外壳破了好几个洞,脚少了一只,尾巴被咬得烂烂的。我看了好难过,眼泪就像下雨一般的流出来。

爸爸叫我去吃饭,我伤心得一口也吃不下。我问爸爸到底是谁伤害了它们?爸爸说:“可能是老鼠。”吃过中饭,爸爸就到街上买了一个捕鼠笼,和两块黏鼠板回来。我们把烤好的香肠挂在笼子里,再把黏鼠板放在厨房和餐厅的角落,等那可恶的老鼠自投罗网。

隔天一大早,我们就起来了,果然发现一只大老鼠,躺在餐厅的黏鼠板上,动弹不得,我们终于抓到咬死乌龟的凶手了。希望可怜的咪咪和豆豆,能够知道我们已经替它们报仇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