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我的“精灵”小表妹作文400字

2019-12-29 03:45:01
相关推荐

一张白白的小瓜子脸,一双大大的眼睛,两个冲天的羊角辫,这就是我那淘气的小表妹!你别看她才上幼儿园中班,其实,她可精灵呢!

有一天,我正在写数学作业,她在一旁又唱又跳的,搞得我一点也静不下心来,我不耐烦地说:"小姑娘,你安静一会儿行不?"

她安静了不到30秒,又跑过来对我说:"姐姐,我也要做数学题!"

没办法,为了让她不再打扰我,我就在纸上写了"15+15"让她算。我答应她,若是她算对了,我就陪她玩一会儿。她无辜地望着我说:"姐姐,老师没教过!"我嘴角掠过一丝坏笑,心想:哈哈!不会了吧,你自己慢慢算吧。我可要写作业了!她见我没搭理她,气得小脸都涨红了!

没过一会儿,她又跑了过来,拿着那张纸,兴奋地对我说:"姐姐,你看,我算出来了!是30。"

不会吧?!她可才4岁多哟!我感到很惊讶,便问:"你是怎么算出来的?"她头一扭,小辫子一摇说:"不告诉你,不告诉你!"见她不说,我便发出了一颗"糖衣炮弹":"你说出来,姐姐就陪你玩一会儿呀!""姐姐,我是用计算器算出来的!"她边说边笑。

没想到呀!我拍了拍她的小脑袋,说:"不错嘛!知道借用工具啦!再接再我的小表妹励哟!"呵呵,我这个小表妹可真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

更多400字作文:http://www.qwen.cn/xiaoxuezuowen/400zi/

更多写人作文:http://www.qwen.cn/xiaoxuezuowen/xiere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规则的作文素材 月光族英语作文 写玩具的作文 关于人人平等的作文 仰望作文600 心愿作文250字 如何提升作文水平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翻越那座山作文600字 黄山游记作文500字 初中英语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爱好作文700字 生日为题的作文 牵挂为话题800高中作文 关于新学期开学的作文 南山竹海的作文 初中开学作文 关爱作文400字左右 开学打扫卫生作文 触动心灵的人和事作文800字 卖女孩的小火柴作文银桃花 玩具作文400字 教师节作文800字 关于做风筝的作文 写优点的作文 3oo字作文 关于道德的作文素材 用以小见大的手法写一篇作文 我的训练我的成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