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800字

青春畅想曲_青春随笔800字

2019-12-30 00:15:02
相关推荐

漫天花雨飘飘洒洒,在轻柔的微风中荡漾着斑斓的光波,在梦的海洋中远航,飘荡着清香阵阵。绵绵细雨在迷人的芳香中飘飘摇摇,携来一阵清香娓娓讲述着梦中的故事。浓浓的迷雾中那模模糊糊的记忆的身影依旧浮现在脑海中,依稀中偶遇青春的朝霞,是曙光?抑或希望之光?

轻轻的捧起,缓缓地放下,那一捧清江水令人迷醉,映射着蔚蓝的天空。蘸一点清水,用它独有的清韵描绘出朝气蓬勃的青春;点一抹翠绿,渲染出生机勃勃的青春。

我们是追梦的少年,寻找着花季中最为绚烂的一朵。信步走在绿草如茵的原野,倾听着风儿的絮语情丝,欣赏着繁花的姹紫嫣红。没有猜忌,没有嫉妒,始终那般的善良,那般纯洁。纯真的花季,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总是畅想着美好的未来,憧憬着充满希望的明天。

总是在做梦,在神秘的梦境中寻找属于自己那一方净土。幻想着有一天可以拯救世界,当一回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幻想着插上一双梦想的翅膀,雄鹰一般翱翔在深邃的天空;幻想着搏击风浪的飒爽英姿,那样的豪情万丈,那样的潇洒,那样的洒脱。

梦与现实早已混淆,梦境就是现实,现实便也是梦境。

是花季,是春光灿烂的季节。又是雨季,阴雨绵绵的季节。

长大了,成熟了,无尽的烦恼便也接踵而至。无缘无故的叹息,叹息岁月无情的流逝。无缘无故的惋惜,惋惜绿叶悲壮的陨落。还有些许感伤,感伤鲜花凋谢的凄美。何时变得如此多愁善感,这般的敏感,空气中微微的波动便可激起心湖中层层涟漪。

清澈的晴空下的心是开朗的,而隐晦的乌云下的心中便是一团乱麻,心情糟糕透了。毕竟不是圣贤,自然达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每每忆起如缕如烟的伤心往事,心中总不是滋味,涩涩的,没有一丝甜味。虽没有愁云惨雾般那样凄凉,但心中仍有些许惆怅。

然而,悲伤只是暂时的,快乐才是永远的。

抿一小口清茶,悠悠茶香驱散心中悲怆,袅袅的热气暖人心扉。听一支小曲儿,飘飞的音符化作缕缕香,沁人心脾,顿时心中豁亮。纷飞的白雪化作和煦春阳填平了心中的坑坑洼洼。

青春畅想,梦想飘扬。无悔的青春演绎出了一幅幅多彩的画卷,靓丽的风景装点着唯美的青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