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下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到民间采风去

小记者采风活动_参观记的作文550字

2019-12-30 04:45:02
相关推荐

今天,作为九华晨刊小记者的我们,迎来了由九华晨刊组织的“走复兴路圆中国梦”小记者采风活动。

早上八点整,我们准时登上大巴,随着汽车引擎轰隆隆的发动声,我们向目的地——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进发了。

“嘟……”唉,两个多小时的行程真是漫长!我们只好拿出解闷武器——手机、相机,来打发这难捱的时光。在欢笑声中,目的地到了。

非物质文化遗产园门口有十层台阶,寓意十全十美。进入园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辆秦汉时期的马车,再往前看,一排排徽式建筑,古色古香,让人仿佛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途中我们经过了两座卧龙神塔,听导游讲,园内共有两座神塔,在古代只有考取进士以上的人才可以到二楼观赏风景。因为神塔太过古老,同时也为了更好的保护文物,我们未能享受到“进士”待遇。

看完卧龙神塔,我们又去国际马戏大世界看了表演,有空中飞人、小狗跳圈等精彩环节……其中,最吸引我的节目是“秋千飞人”,只见一名演员在空中旋转一圈后,被另一名演员稳稳接住,真是惊险刺激。

中午,享受完非物质文化美食后,我们又去竞技场看了一场精彩的“斗鸡”比赛。两只意大利斗鸡在小小的战斗区中你追我赶,本来身上就不多的羽毛也被对手啄得七零八落,一阵血雨腥风过后,黑色斗鸡略胜一筹。

音乐喷泉是这次采风的压轴节目,只见喷泉随着音乐的旋律,或转动,或直射,或聚拢,或分开,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知不觉中,活动要结束了。大家不停地拍照,似乎要将这人间美景全部装入自己的记忆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