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看电影_快乐的国庆节作文500字

2019-12-30 01:30:03
相关推荐

国庆节,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就是去看《海洋朋友》这部电影。

十月五日早上八点半,我就兴致勃勃地来到海逸电影城,准备看九点钟那一场,可刚到售票处,就听售票员阿姨说:“这场电影已经没有座位了。”于是,只好看下一场了。

终于等到电影开始了,大家都坐得好好的,手抓扶手、背靠椅背,全神贯注地看着电影,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我旁边的一个小女孩在低头用手抹眼泪,还不停地自言自语:“真烦,眼睛进沙子了。”其实,我知道,她是被电影里面的情节感动得流泪了,又不想让人知道,所以才装作是眼睛进沙子了。不过,这电影也确实感人,特别是片中的人物小奇想尽办法帮助小海豚琪琪的那段,使我也很感动,整个影院现场的气氛很压抑,大多数人都在抹眼泪,我虽然表面上没什么异常,但我心里其实也不好受。

忽然,一个小女孩抑制不住自己,放声大哭了出来,她这一哭不要紧,却把旁边的许多观众都“逗”哭了,我的鼻子也不由得酸了起来。

电影结束了,我看到至少有一半的观众都拿着揉成一团的大大小小纸巾,原来大家都十分关注小海豚琪琪的命运,都为它的遭遇哭过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动物也是我们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以多种方式和动物交流,和它们和谐相处,理解它们、帮助它们,为它们排忧解难,成为它们真正的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