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寒假作文

寒假看电影_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2020-01-29 10:00:01
相关推荐

春节前,我们一家三口去世贸影城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开心闯龙年”这部电影。

一开始,我以为是3D电影,所以有些紧张。后来妈妈告诉我不是,这下我就不再紧张了,彻底放松了下来。走进影厅,好大的影厅啊!小朋友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陆续都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等待已久的电影终于开始了。这部电影最让我难忘的是灰太狼与喜羊羊一起把一个机械龙的螺丝给拔了,救出他们的家人,结果他们自己被陷进去了。在此之前,小黑龙还提醒过他们,机械龙会把你们压死的。可是他们就不放手,为了救自己的家人,他们那坚决的意志深深地感动了我。

影片中最搞笑的是,在和机械龙作战的时候,灰太狼说:“看我的小火腿!”我哈哈大笑,对妈妈说:“妈妈,灰太狼还来个小火腿哦,笑死我了!”这部电影让我明白,做每一件事,都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才能成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