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节日日记 > 端午节日记

包个粽子送给你_端午节日记200字

2019-12-30 01:00:02
相关推荐

今天是端午节,大街小巷都弥漫着粽子的香味。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我想亲手包个粽子送个你,祝愿你端午安康!

我打开IPad,了解了包粽子的步骤和方法,便开始动手包了起来。别看粽子长得那么简单,包起来可真不容易。不是叶子开裂了,就是米撒了一地。我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试验了五个,终于成功了一个。我拿着亲手包好的第一个粽子看了又看,满意地笑了。这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粽子,卖相不怎么好看,很小很小,迷你型的。我想,你一定会喜欢。

粽子煮好了,剥开外层的粽叶,那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顿时,口水淹了一亩地了。我最喜欢的是碱粽,沾上蜂蜜,咬上一口,软绵绵的,香甜可口,那真是好极了!你呢?你喜欢什么味的?包个粽子送给你,快来吃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