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乌龟

善良的小乌龟_写乌龟的作文350字

2019-12-30 06:15:01
相关推荐

一天,小熊在森林里开了一家书店,里面很齐全,有提供椅子和一些饮料。小动物们可高兴了,都到书店去看书。

路过的小刺猬看见了也进来看书:“呀!这里的环境真好。”说着就到密密麻麻的书柜去选了一本它爱看的书,走到小兔坐的椅子旁,刚想坐下去,旁边的小兔猛地跳起来,大声叫道:“哟,真刺人!”这一叫,小动物们的目光都集中到小兔身上。小刺猬知道是自己惹的祸,连忙站起来,向小兔鞠了一躬,说:“对不起,你坐吧!”说完,转身像要快哭了一样,准备走了。小兔挠挠脑袋,不知该怎么办是好。

这时,坐在小松鼠旁边的小乌龟站起来对小刺猬说:“你别走,和我一起坐吧!”小刺猬听了,转头对小乌龟说:“难道你不怕我背上的刺吗?”“不怕,我有龟壳,没关系的,你和我坐吧!”这时小刺猬眼中含着眼泪,小乌龟笑眯眯地看着小刺猬。顿时,在场的小动物们都流下了眼泪。

小刺猬擦擦眼泪,开心地说:“小乌龟,你真善良,谢谢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作文 关于幽默的英语作文 那些年什么相伴作文 介绍节日的英语作文 400字童话故事作文 400字作文六年级 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 关于老家的作文 熟悉的人三年级作文 春雨的作文200字 三年级作文感谢 写家长会的作文 作文春400字左右 秋天景象的作文 家 作文 新来的语文老师作文 丑小鸭的故事英语作文 开心的作文600字 关于动物玩具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500作文 关于人生价值观的作文 形容作文写的好 思想作文 我的生命线作文 黄鹤楼的作文 写妈妈的作文结尾 第一次攀岩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80词 二三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