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乌龟

小乌龟_描写乌龟的作文250字

2019-12-30 21:45:01
相关推荐

我养了一个小乌龟,它既活泼又可爱。小乌龟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咕溜溜地转动。它的四肢上面有一些条纹,数也数不清。它还长着一张米粒大小的嘴呢!最有特色的是——它的背上有一个刻满“甲骨文”的龟甲。

小乌龟的吃相很好玩。有一次,我往缸里面放了几条蚯蚓。小乌龟起初用脑袋碰一下,然后飞快地缩进壳里。过了一会儿,它见没事,就放心地像吃面条一样“哧溜”一声把蚯蚓吸了进去,还有半段蚯蚓奋力地从它嘴里溜出来。它见了,就飞快地游过去,张嘴一吸,哎呀!没吸着。它火了,立刻加速,“啊呜”一口把这可恶的蚯蚓吃了。瞧,小乌龟开心得东游西晃,多有趣呀!

小乌龟真是可爱又有趣的小动物,你喜欢它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宜兴的作文 梦想是医生的英语作文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六年级毕业考作文题目 写春游的作文500字 作文我眼中的春天400字 他怎么了作文400字 小学生活作文400字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作文 小草的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300字 美丽的颜色作文600字 记人作文300字 介绍桥的作文 家有什么作文600字 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成长的半命题作文 秋思300字作文 作文猫的特点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作文 一个人给我的启示作文 秋天的雨四年级作文 四六级作文预测 一本魔法书作文 我的心里话作文300字 二年级作文30字 关于一篇植物的作文 上台表演作文 以恒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写人大方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