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快乐的体验

2019-12-30 00:00:01
相关推荐

印象中,我有几次自己买东西的经验,既新鲜又有趣,至今我还很难忘呢!

记得奶奶曾经叫我去买鸡蛋,于是我沿着弯弯曲曲的巷子,去到住家后面的杂货店,一路上经过了许多住家,看到邻居的小孩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正聚精会神的玩目前流行的神奇宝贝战斗圆盘,战况激烈的难分难舍,可惜我无法加入!也听到了大大小小的呼叫声,时而忽大忽小、忽快忽慢,根本来不及细分在叫什么,更闻到了香喷喷的煎鱼味,更让我感到饥肠辘辘,于是我加紧脚步、迈开步伐,打算赶快完成任务,来到杂货店,哇塞!进进出出的顾客,简直就像蚂蚁在搬食物一样,手上大袋小袋的,喔!原来是在准备中元节的祭品,这次买东西的经验,还满好玩的。

还有在这之前,正在流行哈啰kitty磁铁,我最喜欢帮家人跑腿,义务帮他们买个饮料。快餐什么的,反正有求必应啦!就算牺牲打电动的时间,我也在所不惜呢!因为家人会把哈啰kitty磁铁,当作我的犒赏。当店员把磁铁交给我时,我的心总是七上八下的,紧张的不得了!当要拆开包装来看时,最是兴奋了!而得到最珍贵的隐藏版时,更让我欣喜若狂,忍不住蹦蹦跳跳高喊“宾果!”当然,引人侧目也就在所难免了,不过,人不痴情枉少年嘛!好像连大人也有人疯狂的入迷呢!那阵子,我是“助人为快乐之本”的信徒,因为真的很快乐。

有了几次买东西的经验后,觉得自己还挺能干。家人夸我办事牢靠,更让我感觉轻飘飘,心情就像气球飞向蓝天似的,感觉自由自在真快乐。其实,我的获益才多呢!这样一举数得的事,我是乐此不疲的,所以家人要我帮忙买东西,我就成了“马上办中心”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练字作文800字 作文日记300字 坚持的材料作文 新闻特写作文 真情作文600字 宝石花的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好孩子 关于猫的作文结尾 委屈的作文400字 父母之爱作文 写给两年后的自己作文 作文书香伴我成长 牵手作文600字 学会欣赏自己作文 高考作文必备素材 美的力量作文 健康生活方式作文 学校的长廊作文 赞美中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 初中元旦晚会作文 一件烦恼的事作文400字 怎么辅导作文 明信片英语作文 暑假作文500字 清明节作文800字作文 我不再退缩作文600字 英语记叙文作文 描写黄山云海的作文 幸福很简单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