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狮子的作文

我家的狮子王作文

2019-12-30 20:15:01
相关推荐

在草原上,有着拥有整个草原统治权的“狮子王”——辛巴,而在我家,有着整个家的统治权的老妈。

河东狮吼

狮子吼一吼,地球抖三抖。人人皆知,在动物的世界中,狮子拥有与生俱来的天赋技能“河东狮吼”这招技能,能够瞬间震住敌人。作为一家之主的老妈,没有这样高大上的技能可靠不住,虽说不是天生,但经过后天努力,也有相当的威力。那一次,因为上学要迟到了,所以没刷牙,想要加快速度,顺便偷个小懒。可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踏着轻松步伐的我听见了从房间中传来吼叫:“杨申川!刷牙!”这一声,响彻云霄,那一瞬间,我觉得全身的细胞都被震得一动不动,大脑停止了转动,心脏停止了跳动,我自己停止了呼吸。周围的颜色变得暗淡。过了一会儿,我清醒过来,老妈站在我面前,只狠狠地吼道:“快去刷牙,不刷好不准上学!”

狮口遇险

狮子的牙锋利无比,再加上强大咬合力,一口下去,你就能飞上天去了。而我妈的嘴,也很厉害,一块骨头啃下去,过了会,骨头居然碎了。这让我吓了一跳,而在一个晚上,我遇险了。那晚,我正做着梦,梦中,我居然成了一只猪,一只狮子走到我面前,我下意识地跑着,还叫到:“我可是天蓬元帅,谁敢吃我,我就让玉帝让你投胎成鸡排!”可是,猪哪里跑的过狮子呀!那狮子一个加速,从我身边跑去,我趁它还没反应过来,立刻往反方向逃。本以为狮子会来不及刹车,结果,它的制动系统还挺灵的,立刻刹住,向我冲来。很快,又追上了我,我继续向前跑,希望能够甩掉它,可是,狮子一口咬了我的手。我一下子惊醒,发现,我的手被我妈啃了一口,真不知道她做了什么梦。

当家风范

一只狮子王,管理整个草原,一个老妈我,管理我们一家。在我们,大部分事都要问我妈,我妈说怎样,我和老爸就要这样。很久以前,妈妈让我读英语,我不想读,就与爸爸商量,爸爸却说:“这事得找你妈商量。”可我知道,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有时,这也是好东西,前两天,我以为是开玩笑的。结果后来,在放学回家后,我看到了惊人一幕。二十二寸液晶屏幕,无线蓝牙鼠标和键盘,那一刻,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样的管理,才是人人都爱的。

我家的狮子王,她拥有河东狮吼的天赋技能,梦中咬人的恐怖能力,以及把家管理的其乐融融的权力。如此一比,我老妈比起辛巴来一点也不逊色,她才是我心目中的狮子王!

老师评语:文章运用凿壁借光法,引用化用,将动画片狮子王引入标题,描写上,分别抓住妈妈的几个特点,条理清晰,描写生动,人物形象入木三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3-25 15:14莫女子言[天津市网友]IP:1730731304
    真羡慕你有这么有趣的作文题目,一定会写得很棒吧!期待一起分享作文内容。
    顶9踩0
  2. 2022-05-26 16:43~浅、忆ˇ[广东省网友]IP:1998292943
    @陈思惠狮子王是我小时候的最爱,写作文一定很有趣呢!
    顶6踩0
  3. 2021-07-27 18:12陈思惠[天津市网友]IP:3407854550
    哈哈,狮子王应该会是一个很酷的作文题材吧,期待读到你的作品!
    顶7踩0
  4. 2020-09-27 19:40寒香无味[火星网友]IP:1935002385
    哇,我也喜欢写作文,期待看到狮子王的故事哦!
    顶1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老师在我心中作文 以家为主题的作文400字 中秋节250字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真了不起 校园暴力作文300字 赞美家乡的作文结尾 生日三年级作文 我的十个优点作文 梅花鹿作文 美丽的人作文600字 我和爸爸比童年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50字 一篇童话作文300字 小学六年级第五单元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艺术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两百字 五年级作文我爱你汉字 关于阻力的作文 我的家园作文 凤凰古城作文400字 端午节作文300字 拥有什么的作文 暑假写什么作文好 收获温暖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作文app 小学教资作文 放飞梦想作文 写景作文400字左右 革命英雄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