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狮子的作文

我家的狮子王小学作文400字

2019-12-30 20:15:01
相关推荐

我最喜欢我家的“狮子王”哈妮了。

它拥有一双黑珍珠般的圆眼睛,竖着的耳朵让它显得更加机灵,一身咖啡色的长毛又密又厚,四只小脚肉嘟嘟的,跑起来别提多可爱了。

哈妮是一只不到三个月的小松狮,别看它年龄小,但它的身材足足与一只成年猫一般大了。

哈妮还会引人笑呢,它看我和妈妈看电视,不理它,便鼓足了劲儿往我们身上跳,雪白的裤子上被它“画”上了许多 “小梅花”,而哈妮看到我们有反应了,便立刻跳了下去,表演起了“跳舞”,只见它左摇摇屁股右摇摇头,用胖嘟嘟的小手掌拍了拍地板,转起了圈。我们看了它那奇怪的表演后,又好气又好笑,就原谅了它“画画”的事。

哈妮不但可爱,还十分聪明呢。

妈妈刚买回来一个五彩缤纷的呼啦圈,一手拿着呼啦圈,正和隔壁的张阿姨聊得热火朝天呢。突然,哈妮飞快地跑向呼啦圈,跑到呼啦圈面前纵身一跳,跳过了呼啦圈,活像一只小狮子在跳火圈一样。众人的目光都被哈妮吸引了。啊,天上打雷了?哦,不,是四周打“闪电”了,嘿嘿,大家都拿着手机给哈妮拍照呢!这时的哈妮嘴里吃着妈妈奖励的火腿肠,站在一块大石头上,迎着风,骄傲地抬着头,看那威风凛凛的气势,绝不比“狮子王”里的辛巴逊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