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日记 > 伤感日记

人们常说的 原来就是这种感觉

2019-12-30 14:45:01
相关推荐

“不要,我不要……”在她还没说完的时候,我就把电话挂了。当然她有不断打过来,可是我就那样一次又一次地把电话挂掉。

那年我们高三开学,是决定要认真备考,是忍受不了她的脾气,还是已经厌倦了她。

那年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3年。

挂了电话,关了手机,删了微博。做到这样相信她也不会再找我了吧。

是的,没有了,她就像从我心里抹去不留一点痕迹,不痛不痒。

至于她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

只知道听别人说,她在那之后哭了三个月,就找了个新男朋友了。

之后过了一年,我们又遇见了,关于什么遇上我不记得,只记得我有刻意回避她。

以前我还在真不相信报应。可是在见她的第二次后,我开始知道那是什么了。

可能在她有男朋友治疗情伤的时候,我还单着,所以我竟然又爱上她了。

是的,是爱上了。爱到想马上结婚的地步。

因为,我怕再一次失去她,更怕她离不开现在的男朋友。

我们就那样像回到从前那般“相恋”了2个月,

在这2个月里,叫她分手,和我重新在一起的想法每天都挤爆我的头。

可是,往往很多时候,报应不是不来,而是时候未到。

她,拒绝了。

她说他是她给了第一次的男人,所以她已经离不开他。

是吗?是嘛!她原来只是在回味过去的时光。可是,我却掉进了未来的陷阱而无法自拔。

我想她证明我对她的爱,我说我后悔以前做的事,

“我不该狠心挂电话,删照片,避开你。你看我已经刻意从学校赶回来了,我就在你楼下了,下来吧,让我们好好谈一下……”

我一直觉得面对面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是没有但是了,她开始挂电话……

不过相比我的狠心,她还是给了我一条很长很长的短信……

那天,我终于知道人们常说的“失恋”,原来就是这种感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中秋节的作文350 自我介绍怎么写作文 人与人工智能作文 跳高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作文初中 最美罚单作文议论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新的一年作文 大鱼海棠英语作文 专升本作文题目 八里沟研学作文 哈尔滨的四季作文 搜作文神器下载安装 高中语文作文 我们的校园600字作文 地震自救英语作文 可爱的小熊作文 小学童话作文 秋天真美作文600字 爸爸的背影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600字 运动使我快乐作文 读什么有感的作文 学雷锋的作文400字 你辛苦了作文 什么诚可贵作文600字 以传统手艺为题的作文800字 小动物的作文150字 国庆安排作文 湖南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