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苹果

我到姥姥家摘苹果_四年级写事作文400字

2019-12-31 21:45:01
相关推荐

秋天,苹果成熟的季节来到了,爸爸带着我到姥姥家帮忙摘苹果,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到了姥姥家,我刚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催着爸爸和姥姥快去果园。走了不久,就看到了成片成片的果园,郁郁葱葱的果树,在层层的绿叶中,挂着一盏一盏的红灯笼,啊,那红灯笼就是苹果,在绿叶中随微风轻荡,真是太漂亮了。

我赶紧跑过去,小心翼翼地摸着他们,他们也低下头看着我,红着脸害羞地向我打招呼。生怕一不小心弄伤了他们。我学着姥姥爸爸的样子,一只手托住他,另一只手小心地从树枝上这折断他的小尾巴,然后小心地放进垫着干草的篮子。一会功夫,我摘了满满一篮子苹果。

回家了,我拿起一个苹果问姥姥:“苹果怎样切才能切出五角星呢?”,大人们没有一个能回答的。我很自豪地拿着水果刀,横着从中间把苹果切成两半,在每一半苹果中间,都露出了一个漂亮的五角星,大人们笑了,我也笑了。

劳动了一个下午,晚上,我早早地就睡着了,梦中,我变成了一棵高高大大的果树,在我的身上,除了绿绿的叶子,还有许多红红的小灯笼在风中自在地摇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同学作文 我们的家乡更美了作文 英语关于文化的作文 作文集模板 社会生活作文素材 摸爬叉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5篇 我的新学校作文开头 六一节的作文200字 防溺水优秀作文 暑假作文200字 感谢什么作文400字 小学二年级作文辅导 法语四级作文 以慈善为主题的作文 我的闺蜜作文400字 我为什么要努力作文 放下的作文素材 庆祖国70华诞作文 忍让作文600字 烟花作文200字 广州一日游英语作文 事的作文200字 关于动作的作文200字 用现在进行时写作文 原来是他作文 美丽的西山作文400字 韵律操比赛作文 网络利弊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