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青春随想

为青春鼓掌_关于青春的作文700字

2019-12-31 01:30:24
相关推荐

正月梅花,二月杏花,三月桃花,四月牡丹。折一支牡丹细细品味,才发现它与我们是多么相似。一样的乐观坚持,一样的激情四射。或许时而懒惰,或许时而伤感。

十五、六岁的我们或许不像叶诗文那般在运动场上为国家拼搏,或许不像李云迪般将音乐传至千家万户,但我们依然朝气蓬勃的成长着。感谢青春,让我们有能力享受这个世界;感谢青春,让我们有激情去为梦想而拼搏;感谢青春,让我们在想疯的时候去疯,让我们在有梦的时候去追,让我们在有爱的能力时去爱。因此,我们不得不为青春鼓掌!

青春时你会经历成功,与此同时也会经历失败。人生总不能一帆风顺,这便是人生的魅力。逃避是懦夫的行为,挑战是智者的选择。在青春的时候,我们应该挑战自己,挖掘自己。潜能就像一口井,不去发掘它你就永远不知道它有多深。我曾为考试失败而沮丧过,也曾因受到批评而逃避过。可也因此我变得更加乐观,更加坚强。从另一方面来说,失败亦是一种成功,因为你成功的从一件失败的事情上获取了经验。

青春时或许在你的追梦途中会感到迷茫,你也许会忘记自己最初的愿望。由此你会感到疲惫,脚步甚至会停滞不前。可你要记住,天上的星星太多,在你为某一颗星而飞上蓝天时,你也许会找不到原本想要的那颗。可是,难道你没有发现,天上的星星都是一样闪耀的吗?我努力的向天上飞,因为我知道,这将会是青春时期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青春时或许你会考虑生命的意义。不论是伟人、平凡人,还是奴隶,到最后也只是化作泥土,干干净净地来,什么也不带走的离开。可你要想到,正因为有了这些形形色色的人,才推动了历史的发展,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历史也让我们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我们为梦想奋斗,为未来打拼,为国家奉献。而这一切,都是青春赋予我们的能力,让我们感恩青春,为青春鼓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06 23:04紫じ☆ve风铃[贵州省网友]IP:737326664
    读完这篇作文让我重新审视了青春的意义,写得真好,触动了我内心深处的感受。青春不应该被浪费,而是应该珍惜和努力经营的。
    顶0踩0
  2. 2020-11-11 12:07秋水华年[海南省网友]IP:1744446180
    这篇作文写得真是深入人心,感同身受啊!青春是生命中最宝贵的阶段,我们都需要为青春鼓掌。
    顶1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