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300字

国庆游西湖_快乐的国庆节作文300字

2019-12-31 00:15:05
相关推荐

今年国庆,我去了杭州西湖。

来到我盼望已久的西湖,我高兴不已。首先映如我的眼帘的是那一棵棵柳树,它们的枝条垂在湖面上,微风吹来泛起了圈圈波纹,好像蜻蜓点水,非常好看。

不多一会儿,天下起了蒙蒙细雨,西湖像披上了轻纱,就像梦中仙境。真是太美了!下午,天放晴了,太阳公公喜气洋洋的出来迎接我们这些远到而来的客人。它把无彩的阳光撒在湖面上,好似一颗颗星星闪闪发亮。这时一条彩虹挂在天空,七种颜色映在露珠上,露珠又给柳树穿上五彩缤纷的衣服,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鸟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儿,桃树上有很多含包欲放的花骨朵,还有盛开的花朵,都随着轻风翩翩起舞。

慢慢的,慢慢的,西湖从雨中宁静,又回到了雨前的热闹气氛中,人们有的唱,有的跳,还有的在花丛中做游戏呢!站在草地上,听见不绝于耳的赞美声。

西湖真美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冬天真美作文500字 金黄色的秋天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青春作文 写一篇描写花的作文 时代造英雄作文 沉潜作文素材 游记作文600字初二 亲情作文600字初三 荷花池作文600字 秋天的枫叶作文500字 和谐之美作文600字 有关节约的作文 知恩图报的作文 包粽子作文300字三年级 初中新闻作文 梦想作文1000 歌颂祖国作文600字 感人作文素材 我的梦想三年级作文 憧憬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 作文 我的端午作文500字 采桔子作文 我懂了一个道理作文 我喜欢的语文课作文 真挚的友情作文 河流污染作文 在什么中什么作文 什么是叙事作文 关于桂花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