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灵语录 > 早安心语

微信朋友圈早安心语 哭给自己听 笑给别人看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2019-12-31 06:00:52
相关推荐

1.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百炼成精,才能淡定从容。

2.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是不简单。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早安。

3.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该记的,不该记的都会留在记忆里。

4.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

5.人活着,其实就是一种心态。你若觉得快乐,幸福无处不在。你为自己悲鸣,世界必将灰暗。

6.人生,有许多事情无法言说。有些快乐,别人未必能理解;有些悲伤,别人未必能感受。有些累,累在身上,累在心上;有些泪,挂在脸上,伤在心上;有些痛,无伤无痕,痛在心中。

7.没有选择时,做心灵的主人,努力把心态调整好,也许会是最佳的选择。等到有一天,你回过头来看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留下的不是只有痛苦和快乐,还有很多其它的东西。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

8.难不难自己知道,痛不痛心里明了,人人都有苦衷,事事都有无奈,别羡慕别人的辉煌,别嘲笑别人的不幸。人这一辈子,机遇难同,姻缘各异,幸也好,不幸也罢,都是自己的人生,全力做好事情,全力做好自己,人生就算完整。

9.抱怨是一种最消耗正能量的无益举动,如果你真爱自己,就毫无理由向那些无力帮助你的人发出抱怨。如果你在自己的身上发现你所不喜欢的东西,你可以积极地采取必要措施来改正。

10.人生就像走路,背负的东西越多,走起来就越累,只有学会放下,才会轻松前行,心灵的修行亦是如此,只有少装一些世俗杂念,专心做好自己的份内事,才会拥有一个轻松、宽敞、明朗的空间。早安

11.生命,就是一树花开,或安静或热烈,或寂寞或璀璨。日子,就在岁月的年轮中渐次厚重,那些天真的、跃动的、抑或沉思的灵魂,就在繁华与喧嚣中,被刻上深深浅浅、或浓或淡的印痕。

12.人生处处有磨难,活着就是一种修行。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只为了满足心中的虚荣。其实,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练字作文800字 作文日记300字 坚持的材料作文 新闻特写作文 真情作文600字 宝石花的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好孩子 关于猫的作文结尾 委屈的作文400字 父母之爱作文 写给两年后的自己作文 作文书香伴我成长 牵手作文600字 学会欣赏自己作文 高考作文必备素材 美的力量作文 健康生活方式作文 学校的长廊作文 赞美中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 初中元旦晚会作文 一件烦恼的事作文400字 怎么辅导作文 明信片英语作文 暑假作文500字 清明节作文800字作文 我不再退缩作文600字 英语记叙文作文 描写黄山云海的作文 幸福很简单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