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灵语录 > 早安心语

早安心语:舍得让你难过的人能有多喜欢你

2019-12-31 06:00:52
相关推荐

舍得让你难过的人能有多喜欢你

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则有选择地社交。和喜欢的人千言万语,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如果说爱情是主谋,那么回忆将是我们凌迟处死的侩子手。

谁中途动摇信心,谁就是意志薄弱者;谁下定决心后,缺少灵活性,谁就是傻瓜。

可惜的是有些重要的人直到离开 ,和你连一张合照都没有

想饮一些酒,让灵魂失重,好被风吹走。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正因为我们都不完美,我们才会彼此需要

没心没肺风生水起,什么牵制我我就放弃什么

“陪你聊几天你就喜欢他,这是幼稚,活该你后来患得患失还没恋爱就失恋。”

你只要不放弃自己,就不会被一切放弃。

"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的曾经,如果我放弃了,不是因为输了而是懂了"

爱情就像一只刺猬,无论顺著摸或是逆著摸,你都会被扎得一手刺。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

“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吗,就是我从没想过会遇见你 ,但我遇见了,我从没想过会爱你,但我爱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练字作文800字 作文日记300字 坚持的材料作文 新闻特写作文 真情作文600字 宝石花的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好孩子 关于猫的作文结尾 委屈的作文400字 父母之爱作文 写给两年后的自己作文 作文书香伴我成长 牵手作文600字 学会欣赏自己作文 高考作文必备素材 美的力量作文 健康生活方式作文 学校的长廊作文 赞美中国的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 初中元旦晚会作文 一件烦恼的事作文400字 怎么辅导作文 明信片英语作文 暑假作文500字 清明节作文800字作文 我不再退缩作文600字 英语记叙文作文 描写黄山云海的作文 幸福很简单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