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

小雪作文

2019-12-31 10:00:01
相关推荐

一天,我在路上捡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我把它带回了家。

回到家,我就问妈妈:“妈妈,我捡到一只受伤的小鸟,可不可以养?”妈妈看了这只小鸟,爱怜地说:“可以呀,我们先给它敷药吧。”

敷完了药,我的脑子里又冒出两个问题:这只鸟叫什么名字好呢?去哪里找虫子给它吃呢?

我看看这只小鸟,它很漂亮,拥有一身雪白的羽毛。我就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雪”。

现在是夏天,榕树下掉了许多不起眼的小毛毛虫,我就带着“小雪”去吃毛毛虫。到了大榕树下,“小雪”看到毛毛虫,高兴得叽叽喳喳的叫起来。我赶紧把“小雪”放到地上,它立刻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小雪”的伤也好了,我就要把“小雪”放回大自然了。来到树下,我依依不舍的跟“小雪”告别,然后把“小雪”轻轻捧起——“小雪”振翅一跃,飞向了自由的蓝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