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随笔

写在小雪_小雪节气作文500字

2020-02-13 12:15:01
相关推荐

不知不觉,已走至小雪节气,再多三个节气,黄历本也该换了。年初,总还惦记着时光的一望无际,此刻却紧张着过往的遗忘与不愿想起。备注了的,该是年内温暖的的记忆,选择性遗忘再次重演,也只是自我审判,谁也不用出席!

落叶满地,以走过了一校园的冬天,梧桐树上稀疏地留下几丛黄叶,也会在冬日的北风下飘落。北风刮起落叶飞舞状,极美!2015年的校园冬日,物是人非的写下一段故事。

几日前竞相绽放的菊花开尽了风花雪月,留下一抹暗香!待花香袭来,心头的暖意愿留在冬季!

需要越冬的,大约已不在校园里出没,枝叶间那些小生灵不在乎季节,蹦跳、鸣叫、飞翔....原本生动的画面更多了活力!

还是抱怨北方的冬日阳光太内敛,几日等候难见探头。小姑娘们将这欠缺的温度穿在五颜六色的棉袄里,脚下一双双的冬靴与地面热情摩擦,健步如飞!

第一场雪,下在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无比热闹;敏感于家乡的山水,不只是地理感念,那是一种思念!玉龙雪山脚下的丽江古城,夕阳下一孩童无忧无虑的与爷爷奶奶相随,影子拉的很长;孩童嘴里轻哼爷爷奶奶的真传,一曲曲的白族歌曲、纳西歌曲,孩童唱碎了听众的心,他却不知这是一番思念,脸上依旧天真的笑,灿若阳光!

小雪节气,轻轻哼:你在大雪纷飞里的阳光灿烂,相隔的思念!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