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300字

流转的四季_优秀散文300字

2020-01-01 11:15:01
相关推荐

倚窗远眺,

目光目光尽处必有一座山

那影影绰绰的黛绿色的影,

是春天的颜色。

周遭流岚升腾,

没露出那真实的面孔。

面对那流转的薄雾,

我会幻想,

那里有一个世外桃源。

在天阶夜色凉如水的夏夜,

我会静静地,静静地,

等待一场流星雨的来临…

许下一个愿望,

不乞求去实现,

至少,曾经,有那么一刻,

我那还未枯萎的,青春的,诗意的心,

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同星空做了一次灵魂的交流…

秋日里,

阳光并不刺眼,

天空是一碧如洗的蓝,

点缀着飘逸的流云。

偶尔,

一片飞舞的落叶,

会飘到我的窗前。

斑驳的印迹里,

携刻着深秋的颜色。

在一个落雪的晨,

这纷纷扬扬的雪,

飘落着一如千年前的洁白。

窗外,

是未被污染的银白色世界。

我会去迎接,

这人间的圣洁。

在这流转的岁月里,

有着流转的四季,

还有一颗流转的心,

亘古不变的心。

幸福之路_优秀散文300字

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前,都是天堂上折了翼的天使,因为不能飞翔所以坠落人间,寻求自己的另一半然后手挽着手,然后一同飞向天堂上帝是公平的,也是残忍的,因为坠落到人间的每一个天使只有一个另一半才能与你共同携手飞翔。也就是说天使们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唯一的另一半,或许中途会失败丧失信心,或者与他擦肩而过,就这么错过一辈子。

然而找到另一班的天使会携着自己的另一半共同飞翔去寻找天堂的玫瑰花在这途中会有着他们自己所想不到的艰辛与困难。终于他们飞到了天堂找到了那朵充满幸福的玫瑰。那朵玫瑰的确充满了幸福但却布满了伤人的刺必须两个人手握着手牢牢地抓住那个带刺的玫瑰然后共同飞向他们共同期许的天堂。但是人都是自私的谁愿意把自己的手割破了忍着疼痛与别人站在一起。看着自己头破血流却依然还要挂着微笑互相鼓励着对方。不能说没有人但却少之又少。

幸福是美好的是让人羡慕的,但是羡慕和美好的背后却流了数不尽的鲜血与泪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包饺子作文500字 写新同学的作文 作文理想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作文人物素材摘抄 中考英语作文技巧 家里来客人作文3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作文书 三年级一百字作文 描写塔的作文 今年湖南省高考作文 写事的作文400 第一次辩论赛作文 如何学习英语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冬天作文100字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园三年级作文 专心作文 南京科技馆作文 为友谊着色作文600字 温暖的相遇作文800字 写雪景的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250字 米兰的作文 选择5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周五年级作文 名师讲作文 带上她的眼睛作文600字 公园捡垃圾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