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四作文 > 高中语文必修四第二单元作文:学习纵向展开议论

磨难造就成功_关于成功的作文700字

2020-01-01 14:30:02
相关推荐

宝剑的锋芒,只有在烈火中经受一遍遍锤打,才能显现;梅花的香气,只有在寒冬中遭遇一次次煎熬,才能散发;一个人,只有在磨难中汲取经验,才能悟得成功。成功,不一定经历磨难;但磨难,可以造就成功。

一只蚌正忍受着痛苦,但它的体内却孕育着一颗美丽的珍珠。一个人也是如此,当他经历磨难之后,或许就造就了成功。

直面挫折,直面磨难。经历磨难,让磨难成为一段千古绝唱。

朔风凛冽,他与冷月做伴;南望中原,他将“生是大汉人、死是大汉臣”的誓言铭记心间。胡茄幽怨,他与孤冢为伍,怅望大漠飞雪;冰雪飘零,他将“荣华富贵、千金封侯”抛之脑后。地窑冰冷,他将满口毡毛与草皮一块咽下,浑身的热血却沸腾着一个至死不渝的报国信念。他用至情睥睨佳肴美酒,他用铮铮傲骨敲响千古绝唱——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苏武,用自己的磨难,成就了一段千古绝唱!

只有接受磨难,挑战磨难,才会拥有不一样的人生。

一朵深宫玫瑰却偏偏如此铿锵,一双娇弱的肩膀却担起天下的希望!三从四德禁锢不住你的步伐,你默默地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繁华。你美丽,却不愚昧;你勇敢,却不荒唐。你经历了太多太多,也忍受了太多太多。武则天,你用你的一生,铸成了属于你的那一座无字碑!

笑对磨难,让磨难造就成功。

他的文学成就举世无双,他的人生却充满坎坷,然而再多的挫折与磨难也没有将他打倒,他始终笑对生活中的无奈,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他开宋词豪放派的先河,影响了后世的词。那夜空中熠熠闪光的银河是对他最佳的溢美之词,这大地上奔腾豪迈的长江是对他无上的礼赞之章,这一切的繁华与辛酸都汇聚成为五千年词坛巨人的名字——苏轼。

一个蚌的痛苦,是因为它正孕育着珍珠;一个人的磨难,是因为他在为成功铺路。当我们处于磨难之中时,不要只是抱怨和叹气,我们更应该直面生活,笑对磨难。或许,这一次磨难,就造就了你的成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