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青春随想

不忘青春初心_有关青春的随笔作文350字

2020-01-01 07:15:02
相关推荐

青春,我哭过,笑过,有你,有他,有她,在我记忆上划出一道道痕迹。只想表达一句:曾经爱过,从不后悔!

歌舞青春,从那年那天我学会穿高跟鞋,不再需要人扶;学会将所有的委屈埋葬在心里,还回头笑;学会承担一切,默默自己一个人接受所有后果……痛苦过,喜悦过,失望过,沮丧过,但是梦想还在继续,我还在追着青春的尾巴,希望能体会到成功的甜蜜。

有些事,有些人,错过就成错过了,回忆始终是昨天,现实活在今天,把握好未来的一切!对的坚持,错的放弃!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吃到是什么味道。对任何事物保持孩童般的天真,勇敢面对一切,其中滋味只有自己尝过才知道。

收起任性,好好的活一次,让那个年老的你为年轻的你自豪一次,让那个时代因为你而精彩一点。

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工作,那些年是这样过的,爱父母多一点,再多一点,因为你,他们失去了太多。

不忘初心,方的始终。我是谁,谁是我。任何时候不要迷失自我,做最真实的自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