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草莓的作文

草莓初中优秀作文

2020-01-01 13:30:01
相关推荐

每当路过水果店时,琳琅满目的水果总让我垂涎三尺。黄澄澄的芒果,红彤彤的苹果,圆圆的绿西瓜,一个个可爱的小蕃茄,挂着的是一串串弯弯的象月亮似的香蕉……然而,最吸引我的还是那水灵灵的草莓。

草莓的身子像陀螺,上面大下面小。它头戴一顶绿色的三叶草帽,一身火红的连衣裙也遮挡不住它满身的小“雀斑”,真是可爱极了!散发着香香甜甜的味道的草莓令我忍不住拿起一颗细嚼慢咽地品尝起来。我掀开它的草帽,雪白雪白的秃头便露了出来。轻轻咬一口那鲜嫩、柔软的果肉,甜中带酸的汁水顿时溢满口唇。甜滋滋、酸溜溜、凉爽爽的美妙感觉沁人心脾。

草莓的营养丰富,它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所以妈妈经常买给我吃。有时候,妈妈还会把切好的草莓和切好的黄瓜、西红柿放在一起,放入沙拉酱拌好,做成一道美味的水果沙拉。可是,不知为什么,有很长时间妈妈都没有买草莓了。每次看着水果店里的草莓,我总是直咽口水。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问妈妈:“妈妈,您为什么不买草莓我吃了呢?”妈妈说:“你现在看到的草莓一个个又红又大,非常新鲜。可是,这些都是放了激素的,对人体有害,特别是危害象你这样正在发育期的孩子的健康。”妈妈的话使我恍然大悟。我憎恨那些只为自己的利益,却不顾别人健康的人。

真希望草莓能真正健康的成长。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上新鲜的,没有激素的草莓!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