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

怀念梁爷爷

2020-01-01 12:15:02
相关推荐

今天是2008年8月1日,对于别人来说,这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十分悲伤的日子,因为今天我得知可亲可敬的梁爷爷被病魔夺去了生命,我非常悲痛。

回想起每天早上上学,一到校门口,总会看见慈爱的梁爷爷在笑眯眯地迎接着我们。放学时,梁爷爷总会送我们,看着我们被家长一个个地接走,这才放心。

要是碰到下雨天,您会帮我们开车门,撑雨伞,从不怕辛苦,我们感谢您——梁爷爷。

我们有困难的时候,就会向您求助,您会想方设法地帮我们一一解决。

特别是在儿童博客方面,有了您的鼓励和支持,我非常喜欢写文章,您看了以后,竖起大拇指,连声夸奖我:“非常棒!非常棒!”接着您给我出了个人专辑,并写了《序》,其中有一句是多看、多想、多写,我记住了,也照做了,我也取得了许多荣誉,如全国银奖,还被摘录在书中,还在各大网站发表了100多篇文章,这些都离不开梁爷爷您的鼓励和支持,所以我有好消息就会第一个告诉您,也会跟您拥抱,您也会紧紧地搂着我,我们都非常开心、激动!

平日里,您非常辛苦,跑上跑下,忙进忙出,有时您生病发烧,还坚持上班,这都是为了我们呀!我们向您鞠躬,说声:“谢谢!梁爷爷!”

今天,您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我们会永远记着您对我们的好,我们永远怀念着您——梁爷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记事作文300 什么真热闹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抓小偷的作文 经历风雨作文600字 没有电的日子作文 我的梦英文作文 苏州园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 和谐的作文800字 收地瓜的作文 出租车司机作文 关于冬奥会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 朋友的关心作文500字 北京天安门一日游作文 我和你的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作文200字 我的实验小学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令我充满感激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想对自己说作文400 布依族的风俗作文 搬西瓜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600字 反非法集资作文 杭州低碳科技馆作文 值得半命题作文 学生作文 拯救熊猫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