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西瓜的作文

夏日吃西瓜

2020-01-01 20:00:01
相关推荐

夏日吃西瓜

炎炎夏日,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这时,你一定已经大汗淋漓,想品尝一盘冰镇西瓜吧!它会使你从头爽到脚。西瓜是我的最爱!它的身体圆圆的、胖胖的,就像皮球似的,浅绿和墨绿相间,漂亮极了,像一个可爱的大胖娃娃。切开来,映入眼帘的是大红色的果肉,蝌蚪似的西瓜子嵌在里面,看了就流口水,恨不得马上吃掉。西瓜的吃法有很多种哦!不仅可以直接吃,还可以吃西瓜奶酪,西瓜汁和西瓜冰激凌呢!不仅西瓜的果肉能吃,瓜皮也能吃!瓜皮可以腌制成菜品,制作成蜜饯、果酱或饲料等。可别小瞧这小小的、黑黑的西瓜子,它含油量丰富,可以榨油、炒食或做糕点配料,别有一番滋味。我喜欢西瓜,不仅因为它外表可爱,还因为它的味道鲜美!咬一口西瓜,觉的西瓜甜甜的、凉凉的,非常好吃!咬一口就让你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吃。西瓜的营养丰富级了!瓜瓤中除了水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纤维素,还有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以及大量的果糖、葡萄糖、蔗糖酶、苹果酸、胡萝卜素等。这些可都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呦!西瓜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药用价值呢!西瓜可以清凉解毒。而且它不含有脂肪,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连种子也具有降血压的作用呢!怎么样,通过我的介绍,大家一定也爱上西瓜这种水果了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碘缺作文不少于450字 作文仙人掌 可爱的海豚作文 体验消防员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收拾屋子的作文 金色的沙滩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三年级 以友善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班的纪律作文 如何学好数学英语作文 做操比赛作文 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感受爱的作文 夏令营作文怎么写 烦恼的事情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怎么写 收获了友谊作文 刷新自我500字作文 灯光下的背影作文 推荐一本书作文 舞蹈迷作文 苹果熟了作文 感谢帮助我的人作文 以扶贫为话题的作文 扫黄打非的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成功来自坚持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150字 编写童话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