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金秋十月作文600字

2020-01-01 17:30:01
相关推荐

风儿轻,云儿高,漫漫秋日月缠绵:梦儿飘,心儿飞,柔柔秋色桂香绕。

金秋十月,梦的十月,我们相聚在这里。回想在这个时候,天安门广场上早已红旗飘扬,在这时候,月儿高挂的枝头,见证着六十多年前,风雨洗刷后高昂的祖国。有人在这个时候,借月色与亲人相望:有人在这个时候,着月光欢庆解放。

十月的月光照过了神州大地,正如解放的烈火烧着了积蓄着的民族。这”沉睡了的雄狮”在这秋的肃杀中醒起。春天可以孕育鲜花,夏天可以孕育大树,秋天孕育果实,冬天孕育风雪,我们,我们的祖国,领受着百年屈辱,百年抗争后新的灵魂,新的使命。这是结束,也是开始,秋的开始:那是鸿雁捎着希望飞向远方,那时傲梅带着传奇走向绽放,那是秋水奔流入海,那是嫦娥舞着霓裳。

金秋十月,那是争战与安息的碑界,铺地枯叶,那是艰苦与卓绝的阶梯。也是收获,也是奋斗。秋天是果实,为我们准备着酿造着美酒:秋天是清风,为我们头脑带走乳臭:秋天是月光,为我们吐露着安乐的芳香。有了秋就有了春,有了冬,就有了夏。有了寒意略见的十月,就有了朝气蓬勃的六月。

我该送你什么,我的秋?是用汗水耕耘一片土地,还是飞到天空摘一叶彩虹。我们只有澎湃,我们只有热情,我们只有正义,踏着一片片柔软的泥土,走在祖国的芬芳道路。我们将时光所赐予我们的都变成礼物馈赠祖国,馈赠给我们的,爱我们的,我们爱着的祖国。

时光沙沙地流着,在四季留下的细细的痕迹。偶尔有人想起那激情四溢的十月和那时默默地月光。在奋斗的过程中,有炽热,有疯狂;有沉淀,有细思,不知不觉变了容颜与身姿,人不旧。那是我们民族的风骨,开始于秋天的风骨,不论是痛苦,是煎熬,是等待,还是璀璨,十月的月都伴随着奋斗的快乐与充实与我们策马奔腾在希望的原野上。

过去的时光还在,明日的豪情依旧,中华儿女手拉着手坚定不移地继承者革命者的坚定大踏步向前。扬鞭,起飞,走遍天涯,走遍海角,我们都不会忘记那段锦月,十月的秋。风光月光,光彩照人:秋月秋色,梦儿起航。让奋斗的脚步留在十月的车轴上。

十月终究要走,月儿你留或不留,我们记住了你的邂逅,祖国更好,月色越浓。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