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金秋十月_十月你好作文500字

2020-03-09 17:45:01
相关推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秋天向我招手,我大声喊道:“你好,十月!”然后我坐在农家小院前,目及远方……

抬头看向天空,云儿形态各异: 有的像毛茸茸的小羊,有的像蹦跳的小白兔,有的像慈祥的老爷爷……在蓝天白云间,一排排大雁鸣叫着飞向温暖的地方,似乎不愿意离开美丽的溧阳。继续看向远方,眼前金黄一片。农田里的稻子、黄豆、玉米、芝麻已果实累累,低下了头,在风中泛起了“涟漪”。“丰收咯!”辛勤的农民伯伯们开心地喊到。农民伯伯们正在挥洒着汗水收割,很是辛苦,不过他们还是很开心,因为他们收割的是自己的劳动,收割的是自己的汗水,收割的是自己日日月月的时间精力,所以感到无比的荣幸,无比的自豪,无比的开心。

已将近黄昏,我边走边走边欣赏这独有的风景,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湖边。湖边的树木渐渐枯萎、凋零了,没有了春天的百花盛开,没有了夏天的勃勃生机,只有满地的落叶。似乎在瑟瑟的秋风中很少有愿意“装点”秋天的花朵,但是金黄的大理菊和十里飘香的桂花却愿意在秋天时献出他们那浓郁的芳香和缤纷的色彩。那大理菊,金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白色的,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多么迷人啊!

太阳快下山了,夕阳如同老奶奶的脸,绽开甜蜜而慈祥的笑容,又像个熟透了的柿子,给万物镀上了一层金黄色。

金秋十月,是丰收,是黄色,是灿烂的明天,啊!我喜欢秋天。

你好,十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初心作文800字 写植物的作文怎么写 照顾妈妈的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被需要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怎么写 介绍华南虎的英语作文 我的爸爸写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400字 写一座山的作文 和谐家庭作文400字 下象棋作文600字 最新高中作文素材 转学的作文 那是一道风景作文300字 二年级暑假生活作文 认识自我800字作文 介绍小笼包的作文 满分英语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美丽的校园 这里真美300字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医生 永远的苏武满分作文 活动作文300字左右 爱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我发现了美作文400字 写洛阳桥的作文 难忘的读书会作文 奇怪的天气作文 照片中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