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爱的教育读后感

《爱的教育》读后感_世界名著读后感250字

2020-01-02 19:30:01
相关推荐

《爱的教育》是一本教我们怎样做事,做人的一本好书,下面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是把这本书捧在阳光下,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页一页慢慢地读下去,去感受这本书的爱。

这本书全书100篇,以日记的形式,讲述的是安利柯的成长故事,详细的记录了他一年内的所见所闻。

其中一篇讲了安利柯的朋友不小心把老人砸伤了,老师和同学没有骂他,而是鼓励他去向老人道歉,把邮票送给老人,老人病好后不仅把邮票还给他,还送给他两张很久很久的邮票,说是奖励给他的。

看了这本书让我明白了爱是多么的伟大,只要用心去感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4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秋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英语作文带翻译 什么的景色作文 写妹妹作文 体育赛事作文 美无处不在作文400字 点面结合的作文200字 我是篮球迷作文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作文 泰迪小狗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 七年级的英语作文 多一点耐心作文800字 赛跑比赛作文 写习惯的作文 24点作文 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 致十年后的我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 有题记的作文600字 蓝猫小学作文 新年的作文500字 金鱼观察作文 人物特写作文 看图作文一年级 关于梦想和现实的作文 关于自省的作文素材 收秋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