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雷锋读后感

雷锋的故事读后感_初三读后感700字

2020-01-02 20:30:01
相关推荐

自从读了《雷锋的故事》这本书后,他一向感动着我。雷锋是一个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人。他把为人民服务当作他的生活习惯。雷锋还是一个工作认真,学习刻苦的人。当晚上别人休息时,他就努力学习。工作之余,他就挤出时光来读书,丰富自我的知识。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这话一点也没错。一次,雷锋坐上了从抚顺开往沈阳的火车。他看到坐火车的人很多,就把座位让给一位老人。他看到列车员忙但是来,就主动帮着扫地,倒开水,帮忙下车的乘客拿东西,忙个不停。从这件事我体会到了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好品质。还有许多关于雷锋的故事,都是在告诉我们要学习雷锋叔叔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长大才能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雷锋叔叔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能严格要求自我。他心中有着伟大目标,所以不管有多大的困难,他都能克服。个性是他刻苦努力的学习精神,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今后学习上遇到问题,也就应像雷锋叔叔一样,要反复思考,反复讨论,实在不懂的就问老师。只要有认真的学习态度,刻苦的学习精神,灵活学习的方法,必须能学好每一门功课。

走到哪学到哪。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学习的敌人是自我的满足,要认真学习,务必从不自满开始。”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生活中一切大的和好的东西,全是由小的、不显眼的东西累积起来的。”成绩的取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一点一滴知识的累积,不刻苦不努力是不行的,而且要长期坚持不懈。“

在和同学交往上,同学有困难,就应帮忙一把,这样,自我有困难的时候,向其求助,同学也会帮忙你。否则,当有困难时,同学不伸出援助之手,不但自我难过难关,而且还尴尬。

学好习锻炼好身体,成长为国家有用之才就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9-21 14:14※花未眠※[云南省网友]IP:456320657
    读了这篇读感更加敬仰雷锋这位伟大人物也被他事迹激励希望自己也能秉承雷锋精神奉献爱心。
    顶5踩0
  2. 2020-06-06 06:30垄上玉树[火星网友]IP:1960153245
    这篇读感内容详实深入剖析了雷锋精神对当代青少年启示让人深受感动。
    顶1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摔了一跤漫画作文 借秋景抒情的作文 微笑作文题目 经历是一种收获的作文 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件事的作文600字 我爱母校作文600字 打屁股作文女贝网 让座作文500字 人蚁大战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外貌描写 桃花作文200字 别了我的童年作文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全国学生作文大赛 秋作文100字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中发生的事的作文300字 必修一语文作文 记事文作文600字 数学老师的作文 关于打扫卫生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玩具积木作文 关于文明出行的作文 小学开运动会的作文 三年级的作文书 写景游记作文500字 我梦想的学校英语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结尾 我就要毕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