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苹果

推销苹果_介绍苹果的作文400字

2020-01-02 09:45:02
相关推荐

大家好,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水果----红富士苹果。

你知道苹果的苹的喻意是什么吗?苹的谐音是平安的平,所以苹果就代表平平安安。

红富士苹果原产日本,1980年引入中国。果实大型,平均单果重220克,最大果实重650克。果皮黄红色、呈球形状;果肉黄白色、致密细脆、多汁,酸甜可口,包您吃起来芳香爽口。

红富士苹果不但味美,而且还有丰富的营养。它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酸类物质,有膳食纤维、钾、钙、碳水化合物、磷……人们都说弥猴桃、车李子那些昂贵的水果营养丰富,其实不然,苹果也有丰富的营养,和它们不相上下。

红富士苹果的功效可大哩!苹果中的果胶可以降低胆固醇,苹果酸可以稳定血糖,预防老年糖尿病。由于苹果的含钙量比基它水果丰富,所以苹果钙有助于代谢掉体内的多余盐分,通便秘,排肠毒,让人气色也好。今后,苹果是爱减肥女士的首选。因为它有减肥的功效,不用限食,不用吃药,更不用打针。怎么样,很羡慕吧,很想买吧?

“一天一个苹果,医生找不着我。”大家赶快来购买红富士苹果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夏天的作文400字 绿萝的作文600字 一支铅笔作文 不受外界影响作文素材 未来的动物作文 三年级景物作文 作文玩具 最美夕阳红作文 考研英语一作文平均分 我想让妈妈高兴的作文 眼神作文600字 体测运动会作文 五十年后的学校作文 我的朋友600字优秀作文 小燕子作文300字 我的未来 作文 最想告诉你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描写未来科技的作文 摔跤作文450字 读书节活动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350字作文 我的教室英语作文 《我》作文 我的偶像英文作文 花不只开在春天作文 桃树的作文100字 学校新貌作文400字 工匠精神作文500字 苏州山塘街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