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暑假趣事征文350字

2020-01-02 06:45:01
相关推荐

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有滋有味,让我回味无穷。当然最有趣的还数在乡下捉鱼。

我和姐姐头顶着烈日,来到山间。只见一条清澈的小河掩映在绿草中。河中不时有几条小鱼游过,河边的泥土上还有几块鹅卵石静静的躺着。

我们俩个立马把鞋子、袜子脱了丢在一旁,“扑通——”跳入河中,河水不深,只到我们俩的膝盖。“啊!那边有条鱼!”姐姐用手指向前方。我抬头望去,只见一条小鱼向我们游来。我见了欣喜若狂,立马扑上去,鱼儿似乎被我惊动了,灵巧的向左边靠去,加快速度,转身向后游去。我只得扑了个空,还变成了一只水煮羊。“哈哈哈······”姐姐见此情景狂笑不止。“笑什么笑啊!有本事你来试试!”我双手叉腰,嘴巴嘟起,不满地说道。“看我的!”姐姐信心十足道。

只见姐姐挽起本来就不长的袖子,慢慢地,轻轻地靠近一条鱼,当姐姐和那条鱼只有一只脚的距离时,她猛地扑向了那条鱼。“扑通”一声姐姐扎进了水里,起来一看,“哎?鱼呢?”

“哈哈哈······你还说我,你自己就成了落汤马了!哈哈哈······”我弯着腰,指着她说。“吕晨艳!”姐姐怒气冲冲地向我跑来。“啊!救命呀,老姐发火了!”我笑着跑到远处去。“你给我站住——”姐姐边跑边向我吼道。

就这样,我和姐姐你追我跑地结束了一天。

作者:吕晨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