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250字

小金鱼的作文250字_小金鱼的作文

2020-01-03 03:45:01
相关推荐

小金鱼的作文250字

今天,我回家观察了我家的小金鱼。

小金鱼游动的时候大大的尾巴像五彩缤纷的彩裙正在翩翩起舞。它的肚子又大又圆跟谭鹏飞的肚子差不多了,哈哈哈……小谭你该减肥了。它的小嘴还不停的张开闭合,呼吸新鲜空气。那嘴巴小小的圆圆的特别可爱。它的眼睛黑黑的像颗黑宝石,我发现我家的小鱼独一无二的居然有眼皮,不像妈妈说的那样鱼没有眼皮。它们长得漂亮极了。

当我把手放在鱼缸边上时,鱼儿看见了撒腿就跑,我家的鱼真胆小啊!它们俩和睦相处十分友好,吃东西时从不争抢,小嘴轻轻一吸东西就进去了,妈妈告诉我喂鱼食要少喂一点,否则会胀死。所以,我从不给鱼喂食。小鱼在我家待了两年,我已经给他们取上了名字叫金金和红红。

我家的鱼神奇吧。

小金鱼的作文250字

晚上,我去看它们的时候,看见它们在鱼缸里一动不动的,我以为是小金鱼生病了。急忙跑过去问妈妈:“为什么小金鱼在水里一动都不动呢?”妈妈说:“小金鱼吃饱了在睡觉。”哈哈!原来小金鱼睁着眼睛睡觉的。我的小金鱼真可爱呀!

小金鱼的作文250字

今天爸爸帮我买了三条可爱的小金鱼,放在圆形的鱼缸里。一条是黑色的,鼓着一对大眼睛,一条是红色的,头上带着一个大包包,还有一条是深红色的,肚皮和尾巴是白色的。它们在鱼缸里自由自在得游来游去,像幸福的一家人。

我拿着鱼食给它们吃的时候,它们争着浮出水面,抢着吃,尾巴一摇一摆的,好像是在对我说:“谢谢”。

小金鱼的作文250字

受台风“海欧”影响,天气阴沉沉的,徐徐的北风吹在人身上,舒服极了,是到室外活动的最佳时间。

我跟外婆到华苑公园去玩,一进门,看到人很多,他们都在做各种运动。我们直奔最热闹的地方——金鱼池,池旁站满了大人和小孩,孩子们纷纷把食物抛在水里,许多鱼争先恐后抢着吃,我看到两个小朋友在钓鱼,其中一个小朋友吊到了一条小金鱼,他不敢捉,外婆赶忙帮他从鱼钩上取下来,便说:“把这条金鱼给我好吗?”小朋友爽快地说:“要就给你们吧。”我高兴极了,急忙找来一个塑料袋,加一点水,装上鱼赶紧跑回家,放在水桶里,加上水,看到小金鱼张着嘴直喘气,外婆说它缺氧,一会儿它就好了,我把饼干渣喂它,看到它吃得那么香,我笑了。今天我非常开心,晚上做梦也想到小金鱼。

小金鱼的作文250字

我家养了两条可爱的小金鱼,金鱼是过年的时候,伯父买给我的。这两条小金鱼啊,身穿金黄金黄的衣服,游泳的时候就好像在水中跳舞,我可喜欢它们了。

这两条小金鱼大约有一只中指那么长,它们的头顶长着两只眼睛,眼睛凸出来好像很害怕似的瞪着我,尾巴很很柔软。我喂它们的时候,它们就大口大口地吃,我给它们换水的时候,用手去捉它们,它们就会很快地游,好像在和我捉迷藏。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金鱼,我和它们已经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爱我家的小金鱼,活泼又可爱。

小金鱼的作文250字

班上新添了一个生物角,其中,有我的一条小金鱼。

我的这条小金鱼全身美丽极了。身子金灿灿的,眼睛鼓鼓的,就像两颗珍珠。嘴巴一张一合。尾巴一摆一摆的,像一把剪刀。平时饿了的时候,就眼睁睁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该我点吃的吧!”它也很可爱,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喝水的声音,滴滴答答。它发现我在敲鱼缸的时候,就好像来迎接我!

每天早上我喂食的时候,它就像看见了救星一样,眼睛都朝我看来,眼珠瞪得大大的盯着我。当我投食的时候,它们好像能闻到气味一样,嘴张的大大的,准备吃食呢!我一把食投进去,它们就用那像吸管一样的小嘴,把食吸进腹中。而且吸一口吐一个泡泡,吸一口吐一个泡泡,看上去特别滑稽。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金鱼!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期里的新鲜事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350字 秋天的银杏叶作文 走过...作文 一路欢歌作文 边疆战士作文600字 成长经历作文500字 关于微信的英语作文 拔河比赛三百字作文 审时度势的作文 作文我的同学200字 小小心愿作文 关于写狼的作文 描写红烧肉的作文 种多肉作文 九江南山公园作文 语文话题作文 高考作文真题 成长记事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的作文 精益求精的作文素材 teamwork英语作文 秋色作文300字 我最亲爱的人作文 作文万里长城 3年级作文我的同桌 温暖的旅程作文开头 写一则新闻消息作文 黄岩蓝美庄园作文 爱国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