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300字

骄傲的小金鱼_观察小金鱼作文300字

2020-01-19 15:00:02
相关推荐

星期六上午上课时,老师给我们发了小金鱼,同学们都很好奇,上课为什么发小金鱼呢?这时老师终于把迷底揭开了,原来老师是让我们观察小金鱼,之后好写一篇关于小金鱼的作文啊!

我的小金鱼是金黄色的,像一条小船在水里左摇右晃,一身鳞片像金色的盔甲保护着它。她小小的脑袋像个小三角形,它的身子在水里是透明的,她的小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我是最棒的。”老师告诉我那是小鱼在呼吸。

后来,老师又让我们给小金鱼喂些食物,它好像发现大炸弹一样,左右躲避着,慢慢的它发现:“哦!原来是自己最爱吃的食物。”它又像飞毛腿一样,疯狂地跑了过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下课了,我又仔细地观察小金鱼,它却不理我。它那骄傲的样子好像在说:“你是谁,你有我漂亮吗?”还像表演杂技一样在水草上滑行,它似乎听见没有人为她鼓掌,生气地把水草咬坏了。

呵呵,这条小金鱼可真有意思,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它,它也一定会成为我的好朋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0-11-21 09:58小荷[新疆网友]IP:1743312138
    小金鱼真是个可爱主题期待能更多地了解它故事和观察。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文盲作文600字 母爱作文200字 作文我身边的人 小小动物园400字作文四年级 小学生五年级400字作文 仁爱作文800字 活力校园作文 描写雪天的作文 描写景的作文500字 游戏作文 关于水的作文题目 感悟生活的作文 快乐的一刻作文600字 洒满快乐的地方作文800字 坚持初心的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心存感激600字作文 写月色的作文 四级作文开头结尾 绿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字体 田园景色作文 九年级上册英语第二单元作文 关于节约水的作文 关于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美丽的金鱼作文 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 赤壁之战作文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作文 学会了什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