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600字

如诗如画的颐和园_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2020-01-03 23:30:01
相关推荐

天气晴朗,碧空万里,我随父母来到了如诗如画的颐和园。我们先游览了万寿山,然后来到了昆明湖。一走近湖边,我就被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湖水浅处是碧绿碧绿的,深处则显出一片瓦蓝;岸边的柳树刚吐出嫩芽,春风一吹,柳条就像一阵轻烟,又像是柳树姑娘的一条轻纱遮在自己面前,有着说不尽的婀娜与妩媚。

我不禁跑到柳树下,向远处眺望,只见水面上游船点点,湖心岛像一颗宝石嵌在微波粼粼的湖面上;十七孔桥横贯湖面,像一条玉带似的,将湖心岛和岸边连在一起,构成一幅优美的图画……

“多美啊!”我不由自主地赞叹道。紧接着,我看到一些游人租小船在昆明湖上游玩。于是,我也提议去划船。我和爸爸、妈妈乘上游船向湖心岛划去。小船缓缓地前进着,不一会儿就离开了岸边。我们有说有笑,轮流划船,真是惬意极了。船来到了湖中心,回望万寿山,景色尽收眼底:佛香阁、排云殿依山而建,一群金碧辉煌的楼台殿阁,矗立在翠绿的山坡上。我们不停地按动相机快门,将

这美丽的湖光山色永远地保留下来。

看到那么令人陶醉的美景,我不禁哼起了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水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伴随着歌声,小船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湖心岛。我登上了十七孔桥,摸着那雕刻精美的图案,一种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生。爸爸说,这享誉中外的北京颐和园,始建于清代乾隆年间,是保留到今天最完整的一座皇家园林呢!这么美丽的颐和园,我们的祖先早在二百年前就建好了,他们多么有智慧呀!

啊!颐和园,如诗如画的颐和园,你是巍巍华夏留给后人的杰作,你是我们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如此迷人的美景,会永远激励着炎黄子孙为建设祖国而奋发向上!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