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350字

如诗如画的风景_小学优秀写景作文350字

2020-01-16 16:00:01
相关推荐

这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美丽无比的地方。

一朵朵红云漂浮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他们千奇百怪,有时变成一匹匹正在草原上无忧无虑奔驰的骏马,有时变成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兔子,有时又变成一泻千里的九天银河……而橙红色的云朵下方,是被云雾笼罩着的大山,人们隐隐约约地看到山上有许多绿色的树木,一棵挨着一棵,像一排排卫兵守护着大山。

山下,是一片茂密的丛林,聪明你不识传出小鸟们“叽叽喳喳”的叫唤声。丛林中长着参天的大树,树上有许多鸟窝。丛林前,是一座古朴的寺庙,寺庙里不时传来响亮的钟声,这让我想起刘长卿的一首诗:苍苍竹林寺,杳杳钟声晚。

寺庙旁有一个古色古香的亭子,亭子中是几位大汉在聊天,几个小朋友在亭子里嬉戏。亭子的正前方,有一座汉白玉做的拱桥,你仔细一看,上面刻有许多精美的图案,如:张牙舞爪的狮子、戏珠的巨龙、振翅欲飞的凤凰……真是“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寻”啊!桥下,有波光粼粼的湖水,湖水倒映着天空,如同仙境一般。

我爱这如诗如画的地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